追查國際汪志遠談為何610頭目大批死亡

發表:2007-06-17 23: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6月16日就最近中共嚴密封鎖610頭目大批死亡的消息,採訪了追查國際發言人汪志遠,汪志遠表示:610頭目大批死亡的原因,是因為參與迫害法輪功的610辦公室這幾年來做惡多端,當世界各地的人士越來越瞭解法輪功受迫害的真實情況時,610參與的迫害者他們的恐懼心就越來越大。

據明慧網的數據統計,記錄在案的各類積極追隨中共迫害法輪功人員遭惡報事例共五千五百三十六例,其中,公安、勞教、「六一零」、政法和文教系統相關人員所佔惡報比例最高,約為總數的百分之七十。追查國際汪志遠先生說:
錄音>>>>>>>>>>>>>>
他們原來在政府利誘威逼之下犯罪, 這幾年以後也逐漸瞭解, 他們也意識到自己的犯罪 手上沾上那麼多血, 整死那麼多好人, 當然會恐懼, 是內心的恐懼, 而且是絕望的恐懼, 所以會有像宋平順走上自殺的路, 還有身體出現病症等等。

參與迫害法輪功的各級人員在近年遭到惡報的統計數據和觸目驚心的典型案例陸續的被媒體報導揭露出來,追查國際汪志遠希望能警醒仍在追隨中共邪黨對法輪功行惡者深思。
錄音>>>>>>>>>>>>>>
當然一方面他們做惡多端, 罪有應得, 一方面他們是受江澤民集團利用受訪謊言和政權蒙敝也是受害者, 如果他們真正能放下屠刀, 真正悔過,積極配合向我們舉報迫害法輪功的事情, 保護法輪功學員 ,走向贖罪的路, 仍然是光明的, 呼籲還在參與迫害法輪功的,和迫害法輪功系列的這些人趕緊覺醒, 不要做中共的陪葬品 ,立即向人民坦誠交待, 積極配合我們追查國際, 和相關人權組織, 結合檢舉這些罪惡的,可能受到人們程度的寬恕 ,做的好還可立功。

最後汪志遠說明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成立的目的就是要警醒世人,讓人們知道法網恢恢,善惡必報是天理。
錄音>>>>>>>>>>>>>>
我們的宗旨, 就是徹底追查一切迫害法輪功的組織機購,無論天崖海角, 一定追查到底, 歷史的潮流會向前推進, 不會因這些人停止, 也不會因為這些人而改變, 所以他們如果明白出來悔過, 這對他們來說也是最後的機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