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沛:「紅星」宋祖英

作者:徐沛 發表:2007-06-18 18: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當六十年代生人中震撼了「黨天下」的湖南三勇士被中共投入牢房後,六十年代生人中出現了中共用以繼續矇騙老百姓的紅星宋祖英。

我出國前就反感「春晚」,雖然我還意識不到中共利用它給自己塗脂抹粉。所以,零三年我才從清水君的文章中第一次聽說宋祖英。豈知清水君為宋祖英辯護不到半年,便在回國時被綁架入獄。零四年呂加平要求中共「調查處理或澄清」有關江澤民的傳聞包括和宋祖英的關係後被捕,在有人要求當局立即放人,否則,就公布宋紅星和江黑心的「性愛光碟」後又獲釋。我真遺憾我沒有如此光碟!要不清水君就不會被中共判處十二年重刑。

清水君在六四屠殺時還是個中學生。他相信中共的謊言,以為柴玲們是暴徒,而這也促使他在瞭解六四真相後認清中共的邪惡。他在為宋祖英辯護時說:

「在獨裁的社會,沒有公正的環境,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有幾個能夠完全按照理想而生活、按照理想而成功?

這是無法避免的政治性民族悲劇!

我們不是已經眼睜睜看著許多失學的幼稚女孩子被迫成為高官、豪客和外國鬼子的發泄工具嗎?我們不是已經麻木不仁地看到無數下崗的姐妹揮淚從國內賣淫到國外的酒店髮廊嗎?
不打破這個罪惡的獨裁製度,我們怎麼能夠把她們全部救出水火、讓她們開始她們自己想要的生活?

當男人們不能對自己的前途自主的時候,女孩們又何嘗能夠對自己的身體和貞操自主?!

即使是我們男人,在大陸的獨裁強權統治下,不也無法不妥協、無法不按照獨裁者制定的遊戲規則來生活嗎? 」就是說,七十年代生人中的佼佼者清水君表達了和柴玲一樣的願望要「推翻這個沒有人性的、不再代表人民利益的反動的政府」。

因為清水君還說:「不管宋祖英到底是不是和江某人有特殊關係,因此而連續十三年成為春節聯歡晚會常客……我想問一句:中共掌控的春節聯歡晚會中,還有誰比宋祖英更受國民的歡迎?」我便開始注意與宋祖英相關的報導。幾年下來我卻以為宋祖英不僅是受害者,更是個害人者。

「宋祖英出生於湘西土家族自治區古丈縣的一個苗民家裡,在她十二歲那年,家裡因為沒錢治病,父親早早離開了她。出生不久的弟弟也得了百日咳,又因為藥物中毒而失去聽力。……小學畢業前,她連縣城都沒去過,家裡祖祖輩輩都是誠實本分的農民。」出於生計,宋祖英中學未畢業就考上了當地的文工團。中共歷來對少數民族實行統戰政策,而宋祖英是苗族,於是得以在八五年被選送到中央民族學院培訓,在九一年被提拔進海政歌舞團,並在同一年開始登上「春晚」,成為紅星。

一個農民之女怎麼可能不知道農民之苦?如果她真不知農民之苦,那麼,她就是名符其實的繡花枕頭。總之,宋祖英心甘情願地大唱假大空的頌歌,向共獻媚,迷惑世人。中共還打著讓「中國民族聲樂走向世界」的口號耗費納稅人的血汗錢把這顆「閃閃的紅星」派到悉尼和維也納等地謳歌連江澤民都沒有過上的「好日子」。而身為苗族的宋祖英唱的卻不是苗歌,因為培訓她的金鐵霖是個培訓了董文華、彭麗媛等一系列紅星的共產黨員。「金氏唱法」就是用西洋唱法來唱中文歌曲,它可以讓宋祖英等因此走紅,成為謳歌中共的紅星,但這些紅星們只能眾口一聲地唱中共歌或曰偽民歌,卻唱不出地道的民歌。這和中共慣於盜用各種民歌的曲調填上讚美它或其黨魁的歌詞的做法如出一轍。在中共的暴政下真正的音樂家要麼像陳歌辛一樣被打成右派活活餓死,要麼像關貴敏一樣流亡海外,有國難歸。

宋祖英不是第一個被中共塑造來迷惑老百姓的紅星。被中共利用來讓大陸老百姓相信達賴喇嘛是萬惡的農奴主的是才旦卓瑪。《翻身農奴把歌唱》、《唱支山歌給黨聽》等共產藏歌一度讓她家喻戶曉。這位藏民中的敗類被中共捧為第一位藏族歌唱家,而有第一位藏族舞蹈家之稱的卓瑪也屬為中共塗脂抹粉的紅星。卓瑪是「悶聲發大財」的典型袁寶璟的第二任妻子,夫妻恩愛,可惜「好日子」不長。零五卓瑪滿四十,丈夫被判死刑;零六年袁寶璟也滿四十,卻已被迫拋棄家人和億萬家產。但願丈夫的冤死能促使卓瑪翻然悔悟!

二零零七年六月於萊茵河畔

原載自由聖火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