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電視真人秀 炒股爭霸賽登場

發表:2007-06-19 0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民眾最近瘋炒股,加上流行選秀節目的啟發,浙江杭州電視臺綜合頻道的第一檔炒股真人秀「杭州民間炒股高手爭霸賽」,18日起每天晚上8點,進行半小時的現場轉播。

浙江「都市快報」18日報導,這場比賽以每月為一個賽季,視收視情況決定賽季的長短。

炒股大賽是一次投資者的比武盛會。主辦單位希望透過以股會友的方式,吸引投資高手同臺競技,發掘炒股實戰高手,並提供成功機會。

「杭州民間炒股高手爭霸賽」分為兩大板塊,一方面通過專題節目、新聞報導、行家專訪等普及價值投資理念,推動股民朝向知性和理性的方向投資發展。

另外則是緊張刺激的現場直播節目,這部分是由三大單元組成:「我為股狂」(展現參賽者當天的炒股情況)、「指點江山」(參賽者陳述當天股市操作個人觀點,專家主持人講評選手錶現。)以及「向錢看」(每天邀請場外專家對大盤走勢進行講評和預測,並推薦個股。)

誰能對走勢判斷準確,誰能對個股分析透徹,誰能在跌宕起伏而又洶湧澎湃的股市大潮中拔得頭籌,誰就是真正的炒股短線高手。

為了讓大賽更真實可信、刺激緊張,主辦單位提出人民幣9萬元做為比賽基金,本月初起正式徵集最受股民愛戴的短線高手,收益全歸高手,風險由主辦單位承擔。

據報導,直到上週末,有400多人報名參賽,最後產生各具特色的參賽者。

18日起,參賽者每人以3萬元本金開始進行實盤炒股,其每日收益率總排名每晚將在杭州電視臺綜合頻道的特別節目中公布。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