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的紅色

發表:2007-06-19 12: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 如果你發現某種動物身上有紅色,最好離它遠一點,因為身上帶有紅色的動物,一般都有毒,紅色越鮮艷亮麗,毒性就越大。紅色代表有毒,雖然中共很忌諱這個事實,但它無法左右自然界.

2. 各種信號燈的紅色代表著危險,當看到紅色信號燈亮時,世界各地的人都知道這是危險提示,因為這是世界通用的規則.共產黨也曾經想把紅色做為安全信號,但害怕自己所培養的人才與世界標準格格不入,就沒敢倒行逆施.

3. 世界各國股票交易顯示屏上的紅色代表著股票下跌,給人們以警示.但在中共股票交易的顯示屏上紅色卻代表著上漲和亢奮.因為中共太喜歡紅色了.但中共的股市對中小投資者來說:無論上漲或下跌總是災難性的.因為中共操作股市騙人們的錢.這裡的紅色代表欺騙.

4. 足球比賽中,對球員的最嚴厲的懲罰就是出示紅牌.這裡紅色代表著懲罰.

5. 世界各國都以顏色區別自然災害的不同級別,而紅色就代表著災害的最高級別.這裡的紅色代表著最嚴重的災害.

6. 標準地圖上的紅色代表寸草不生的地方,這種地方必定人煙稀少.但中共把地圖政治化的時候情況就變了,叫喊"祖國山河一片紅"的時候,正是中共國裡到處充滿了恐怖的時候.中共地圖上的北京是個紅色五角星,那裡就是恐怖的大本營.實際上,中共統治的那塊土地,寸草不生的地方已經越來越多.這裡的紅色代表著荒涼和恐怖.

7. 在臺灣,施明德煽動了倒扁鬧劇,旁觀者卻從組織手法和紅衫的標記上發現了中共的紅魔鬼影.這裡的紅色代表紅魔.

8. 文革中的"紅寶書"是毛魔鬼的醜陋意識總匯,這裡的紅色代表醜陋.

9. 中共不但通過各種管道吸食著中共國內不明真相的人們無償奉獻的鮮血,還逼迫底層窮人廉價賣血供其吸食.血液經濟引發了愛滋病的迅速蔓延.這裡的紅色代表著血液和愛滋病.

10. 嗜血成性的中共,不但極為殘酷的剝削壓榨著國民,它還搶劫國民的房產土地,最近幾年,它又開始搶劫國民的心臟,肝臟,腎臟,眼角膜等人體器官了,它把這些器官賣給有錢人或者是外國人.民眾的反抗遭到一次次的屠殺鎮壓,它用我們民眾的鮮血染紅了它的邪黨旗和五星血旗.這裡的紅色邪黨旗和血星(血腥)旗代表著殘暴與邪惡.

11. 中共軍隊曾經叫囂已經度過了忍耐期,看來它是不想再"忍耐"了,軍隊的作用就是開闢戰場,有戰場就會有殺戮,有流血,紅色中共究竟要把戰場開在哪裡?我們不知道,但正義和邪惡之間早晚要通過殺戮來完成各自的心願.這裡的紅色代表著殺戮.

總結以上的紅色歸納紅色代表著:1. 有毒 2. 危險 3. 下跌和欺騙 4. 懲罰 5. 最嚴重的災害 6. 荒涼和恐怖 7. 紅魔 8. 醜陋 9. 血液和愛滋病 10. 殘暴與邪惡 11. 殺戮.

紅色本身就是可怕的色彩,當中共把這可怕的色彩塗抹在自己身上的時候就更加可怕,但願人類遠離紅色,遠離中共。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