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迴轉世紀實故事-怕鳥的人

發表:2007-06-20 08: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芭伯拉恐懼鳥的原因】

布冉.賈梅森(Bryan Jameison)醫生早在60年代末就開始了輪迴轉世的研究,他發明瞭一種非催眠回溯的方法,可以在幾分鐘內使受試者進入類似佛家打坐的深度入定狀態,進而回憶、觀察並體驗自己的前世。

在開始他的研究時,賈梅森總是儘可能對受試者提供的前世信息進行驗證,併發現了很多證據。在他的早期受試者中,至少一半的人在回溯前不相信輪迴,可是大多數人在入定下生動的描述了他們的經歷。之後,絕大多數人不再對死亡感到恐懼,不再有世路無窮、勞生有限的惆悵。還有人說在前世回溯後,他們長期的恐懼症和長期的身體疼痛徹底消失。從這以後,賈梅森開始研究前世療法。積30年的經驗,賈梅森近期出版的《尋找前世:探索輪迴的秘密和前世療法的神奇功效》一書中記載了300頁的案例。這本書文筆幽默流暢,引人入勝,非常值得一讀。

比如一個案例是關於鳥的故事。幾乎所有的人都喜歡鳥,可是芭伯拉 (BARBARA)對鳥卻有一種莫名的恐懼。她的恐懼症產生於她27歲那年,至今已20年了。那天,當和一位朋友在海灘上漫步時,一隻海鷗飛下來吃她朋友伸出的手中的爆米花。當它飛過時,它的翅膀輕輕地掃過芭伯拉的臉。「白鳥悠悠下」的情景一下子觸發了她的極度恐懼,以後每當離開家或汽車,她總要仔細地檢查周圍是否有鳥類。每當走到公共場所,她都要帶一把傘,以避免和低飛的鳥有任何遭遇。

在前世回溯中,她記憶起她曾是19世紀末居住在美國西南部的一個白人男子,當時他27歲。有一天他喝醉了酒,姦污了一個印第安少女。當受害者家人知道後,幾名勇士抓住了他,他們把他綁起來,並把他上衣脫光,然後把他扔在沙漠上等死。可是,當那些印第安人臨走時,把他的胸腹部劃開一道口子,出了很多血。他在烈日下又飢又渴,很快脫水。這時他看到幾隻鳥在他頭上盤旋。一會,一隻禿鷲降落在他的附近。他的尖叫使它卻步,可是它馬上意識到他毫無防衛能力。於是它和五個同類跳下來啄他的身體。很快,更多的禿鷲飛過來,一隻大鳥開始啄他的眼睛,他實際是被驚嚇致死。而她今生的恐懼恰恰發生在27歲那年。

在回溯結束前,芭伯拉釋放了她前世今生的恐懼。但她很想知道她為什麼有這樣慘痛的經歷。於是賈梅森醫生又使她進入回溯狀態,她回到了宗教裁判所時代的法國,她是一名獄卒,負責酷刑折磨所謂的教堂的敵人。他的拿手好戲是把受害者的眼睛摳出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