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曉路專欄】比山西黑磚窯更黑的黑窟,誰來關注?

作者:曉路 發表:2007-06-20 19: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山西黑磚窯奴工事件被曝光後,震驚中外,全國一片譴責之聲,網民們更是義憤填膺。

把活生生的人關在地獄般的磚窯中,並且多是兒童和殘障人員,最小的只有八歲。門口有狼狗守著,裡面有監工看著,一天工作十八、九個小時,吃的是豬狗食,做的是牛馬活,睡的是貓臊窩,沒有工資,動不動就揮動鞭子,以血肉之手去棒剛出窯的磚塊,燙得渾身上下是傷也不到醫治,十七八歲的姑娘當作性奴,還有的被活活打死。這哪兒是現代文明的21世紀啊,分明是原始社會的悲慘場景。使人們看到了比萬惡的「舊社會」還要萬惡的「新社會」。

然而,在中國,還有比這更觸目驚心、令人髮指的黑幕,那就是中共關押法輪功學員的勞教所和魔鬼集中營,那裡曾經發生且今天繼續發生著比山西黑窯更黑的奴役、酷刑和虐殺,甚至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牟取暴利,最後毀屍滅跡。

黑磚窯事件的主要作惡者是地方地痞惡棍,背後是政匪、警匪沆瀣一氣,相互勾結,牟取暴利,其實質是中共領導下,人們道德盡失,為利是圖,不擇手段,整個社會走向黑化。由於媒體曝光,民憤極大,加上國際輿論,中共高層不得不批示嚴辦。

然而由於鎮壓法輪功是以江澤民為首的中共集體作惡,雖說這種迫害長達八年之久,受害人達到上億人,其中被關押的保守一點說至少十萬人,多少人流離失所,家破人亡。江氏流氓集團連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惡事都做得出來,在「從名譽上搞臭、從經濟搞垮、從肉體上消滅」、「怎麼對法輪功都不過分」、「打死算白打」的密令下,什麼慘絕人寰、喪心病狂的事什麼幹不出來?

中共鎮壓法輪功,這比山西黑磚窯更黑的黑幕,何時能在國內媒體上曝光,誰來關注?誰來批示?這場曠日持久、涉人眾多又異常慘烈的迫害,何時才能停止?我善良的同胞何時能從地獄般的黑窟裡解救出來?

這裡我更提醒胡溫,不要漠視和掩蓋身邊的罪惡,作為國家最高領導人,漠視和掩蓋就是瀆職、就是縱容、就是犯罪。你們在位快五年,相信你們不會親自迫害法輪功,並且在某種程度上在抑制迫害,但罪惡就在你們的眼皮低下,在其位就謀其政,不能不聞不問不理,你們不是常說執法為民,法輪功學員不是人民中的一部分嗎?你們不是講和諧社會嗎?發生這麼慘重這麼大面積的非法迫害,社會怎麼和諧得起來?你們不是教導人們知榮懂恥嗎?發生這麼嚴重的人權災難,是不是人類文明的最大恥辱呢?

我也希望廣大民眾能主動瞭解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就像關注山西黑磚窯事件來關注善良法輪功學員受迫害的情況,揭露黑暗,曝光真相,全民努力,制止迫害,在不久的將來將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凶手繩之以法。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