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歲男孩體重20kg提50kg重物行走如常(圖)

發表:2007-06-22 04: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四歲男孩可提百斤重物

50公斤重的沙袋,一般成年人如果搬起也會非常吃力,而商丘市一個年僅4歲的男孩,竟然能手提50公斤重的沙袋行走如常。

  這個男孩叫靳林林,身高1米,體重20公斤,家住商丘市梁園區李莊鄉靳莊村,前不久,他來商丘市梁園區建設辦事處曹新莊走親戚時,一次能搬動12塊磚,其姑爺爺鄭玉軍發現後連連稱奇,並對他進行了測試:把兩個沙袋綁在一根鋼管上,讓靳林林嘗試著往上提,開始兩個沙袋重30公斤,後來35公斤、40公斤……這孩子均能提動,還能走路。昨日上午,記者在鄭玉軍家目睹了靳林林「表演」,他像舉重運動員那樣,先做了下熱身動作,運足力氣後,雙手一用力,把沙袋提起了。

  「走兩步,走兩步!」有人喊。靳林林果真提著鋼管上綁的兩袋沙子往前行走(如圖),同時還向圍觀者做著鬼臉。「表演」結束後,有人把兩袋沙子在地磅上稱量,足有50公斤。

  靳林林的父親靳鳳福說,孩子五穀雜糧啥都吃,飯量比普通孩子稍大,餓了就吃,從不挑食。

  商丘市第一人民醫院兒科專家張秀蓮說,一般4歲的男孩最多能搬動5公斤重的東西,能搬起50公斤重的東西屬於超常。

来源:大河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