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天文學家:外星人存在且與人類相似(圖)

發表:2007-06-22 23: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天文學家在對「斯匹哲」軌道望遠鏡所獲取的資料進行研究後又有新發現--這一發現使得那些外星人好愛者興奮不已。科學家們根據「斯匹哲」提供的資料推測,地球之外不但存在著外星人,而且他們在一定程度上與我們人類相類似--至少,他們也是由有機物質構成,而並不是由什麼電漿體或其它外星物質構成的。

  很早以前科學家們就得知,在廣袤的宇宙空間與原始微粒和原子並存的還有有機分子。但天文學界一直苦於無法來證實這一點,如今,這一謎底終於被揭開了。而且,「斯匹哲」科學研究中心的天文學家們所取得的這些驚人的資料還顯示,能構造有機生命的這些「磚塊瓦片」比宇宙本身年輕不了多少。

  據「斯匹哲」科研中心的科學家林洋(音)表示,她與她的同行們在遙遠的星系中發現了多環芳香烴(其分子平均由數百個原子組成)。享譽世界的紅外線軌道望遠鏡「斯匹哲」靈敏的檢測器幫助他們斷定了這種物質。科學家們藉助「斯匹哲」望遠鏡對100億光年開外的八個星系進行觀察後發現其中的兩個星系中存在著多環芳香烴。

  此外,這些物質幾乎無處不在,甚至在正在發生「爆炸」並形成新恆星的星系中也不例外。只有在靠近黑洞的地方它們難以存活。據林洋表示:「這些分子非常脆弱,在高溫和強磁場環境中它們極易被破壞」。然而,最重要的是目前所看到的那些存在著烴分子的星系都有100多億年的歷史了--這一事實說明這種複雜的分子在很早以前就存在,這也正好證明在別的星球上存在生命的設想並不是一派胡言。林洋還強調稱:「綜上所述,作為一個負責任的科學家,我們可以說有這種‘可能’」。

  根據科學家們這一最新發現我們也可以對地球生命的誕生做出這樣的判斷--46億年前,當圍繞在太陽周圍的塵埃雲凝結成地球時,有機物質早已經廣泛散佈在宇宙空間了,而且它們完全可以擔當「生命種子」的角色。可惜的是人們至今對地球生物始祖的看法仍然不一,甚至有人認為活動在銀河系中心位置的由羥基乙醛構成的含糖彗星也是地球生物的始祖。但無論怎麼說,造就一顆行星並非難事,但要在這顆行星上形成適合生命活下去的條件才是件真正的難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