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人盼歸 陳曼「到期」 各方鼓舞

作者:(看中國時報記者麥琪DC報導) 發表:2007-06-24 00: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時報記者麥琪DC報導)隨著各方對中共當局奧運前人權「備戰」的關注,中國武漢張偉傑綁架失蹤一案因其平民背景而受到矚目,因張案牽連的張妻陳曼二十四日將「到期」,陳曼親友說,「六月二十二日去過(武漢市婦教所收容站),對方表示二十四日到期。我們準備明天去接她。這次她們沒有說她表現不好。」

陳曼的公公還不知道陳曼「到期」的確切日子,但他知道陳曼綁架後被送收容站。陳曼的母親認為,「沒有任何理由拘留她(陳曼)。」

對記者數次撥打武漢江岸區洗腦班負責人電話而無人接聽一事,國際營救劉生表示,「(他)一看電話顯示是海外的,心裏就發毛。」他說國際營救將繼續發動全球正義力量,更加有效的幫助中國的人權改善,真正期待一個自由人權。

歐洲方面正在和美國國會聯絡,期待一個新的進展。對美國民眾的征簽已經展開,「人道中國計畫」負責人RANK Q R表示,「中國發生的事情牽動著這個世界,微小的人物應當引起我們的關注。因為他(張偉傑)和我一樣,和你一樣,唯一不同的是他還在被囚禁。」他認為中共當局製造了一個荒唐的笑話,「沒有必要玩這種遊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