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賈甲:真正的黑窯主是共產黨

發表:2007-06-24 23: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6月23號,本臺記者採訪了現在印尼的原山西省科技專家協會秘書長賈甲先生。6月20號,賈甲在中共駐雅加達大使館前,宣讀了他就山西黑窯事件向中國民眾和黨員幹部發出的公開信,呼籲中國人通過這一事件認清中共的邪惡謊言,退出中共,迫使中共下臺。

賈甲首先講述了他發表公開信的原因:【錄音】「黑奴事件在中國是一個十分普遍的事情,從中央到地方都知道這個事情,這個事情被揭發出來了,中國大陸的人民都感到憤慨,藉助這個事情關鍵是要反對中共的獨裁殘暴統治,結束其政權,這是根本的原因。我本身是山西的,山西有這麼大的事情,我想是神的一種安排。洪洞縣是我的家鄉 ,我的祖籍就是洪洞縣的,這個事情很巧合,我意識到我必須要表態。」

賈甲告訴廣大的中國民眾說,不要上中共的當,只有結束了中共的統治,才能真正結束中華民族的苦難:【錄音】「中共很害怕人民像廣西博白人民推翻中共暴政的這種形式,害怕人民起來,那麼中共用一種什麼方式呢?就是造成一種感覺,受害者的家庭要和黑窯主之間打官司、相互鬥,這樣一來黨中央反而成了救世主了,它下個文件,批個指示。真正奴役中國人的不是黑窯主,而是共產黨和黨中央。黑窯主哪有本事雇佣那麼多童工啊!從縣裡到鄉里整個都是中共的統治機關,它本身就受到中共這些高官的支持和保護,中共高官的錢都是來自這些基層黑窯主的進貢。我號召全國人民和廣大黨員幹部,應該起來反對推翻中共,結束中共的一黨獨裁的殘暴統治,實現中國的民主,這個問題一解決了,中國再也不會有黑窯這種事情出現。勇敢的站出來,像博白人民學習,迫使中共下臺,實現中國的民主法制自由,才能迎接一個沒有中共的新中國。」

在公開發表了公開信後,賈甲受到了多次來自中共的恐嚇和壓力,賈甲這樣回應到:【錄音】「我現在和它們說的很清楚,只要是中國實現了民主,只要是中國結束了對法輪功的殘暴迫害,能夠和平的過渡到沒有共產黨的新中國,我賈甲的個人生命無所謂,如果能為中國13億人民爭取了民主,我自己的生命我奉獻給中國人民,這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情啊!我個人的生命無所畏懼!」

賈甲還說出了對付和戰勝共產黨的秘訣:【錄音】「什麼時候我們害怕共產黨了,我們就要失敗、受挫折和付出代價,戰勝共產黨的秘訣是什麼呢?就是從內心裏頭不要害怕共產黨,對付共產黨就要豁出去。因為生死由命富貴在天,共產黨決定不了我們的命運,你越害怕它,你就越上共產黨的當。千萬不要相信共產黨的任何承諾和任何謊言,從歷史上看得很清楚,誰相信了共產黨,誰和它合作,都會失去性命,所以我堅持這樣的原則,心裏不怕共產黨,共產黨肯定垮臺和完蛋。!」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