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專欄】侯耀文遭報,下一個是誰?

作者:唐子 發表:2007-06-25 2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6月23日18時30分,罵法輪功的侯耀文因突發性心肌梗塞四分鐘內眼睛翻白。中共淫威或者自己愚昧下罵法輪功的藝人不少,下一個會是誰?咋報?

侯耀文突發性心肌梗塞死亡,是嘴巴損德遭報應嗎?有些人可能還質疑。那麼,須細讀關於侯損嘴的突然死亡的消息報導——死時59歲,生前並無心腦血管病史;23日下午6點半左右,侯耀文在家中突發心臟疾病,急救人員抵達時其心臟、呼吸、脈搏都已經停止,瞳孔擴散。醫學專家說此病最佳搶救時間在4分鐘內,而侯耀文偏偏就得醫生趕不贏的病,壽未終人暴斃,還不是天譴、天意?

參考消息:自願和不自願罵法輪功的文藝圈人物有馬季,崔永元、侯耀文,牛振華,趙本山、高秀敏、範偉、夏雨田、梁左等……2001年5月19日,梁左寫完《閒人馬大姐》,還來不及找謳歌共產黨的新題材,44歲之際突發性心肌梗塞暴斃於家中;2004年5月,積極參加謾罵法輪功的相聲、小品演出的牛振華48歲時因醉酒出車禍而暴斃;2004年7月,「三個代表忠實實踐者」相聲作家夏雨田多種重病纏身,64歲時痛苦死亡;2005年8月18日,46歲的高秀敏在毫無心臟病的預兆下也梗塞暴斃;2006年12月20日,72歲的馬季心臟驟停暴斃。

中共的獨裁統治注定變異相聲和小品,為出名而不擇時機的表演者遭報,也許是上天準備消滅這兩個劇種的警示,除非這兩個行業的演員從現在起集體性的大懺悔,立即實行舞臺起義,用相聲和小品諷刺中共的邪惡,勸民眾趕緊辦三退。中共已將中華共和國變成了大井岡山寨,人質演員想有這樣的義舉不可能。相聲和小品兩個劇種救不了了也罷,還是趕緊救自己吧——辦三退,念兩好——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讀我此文的讀者細細琢磨吧,你的朋友中誰是緊跟中共抹黑法輪功的人?趕緊拷貝這文章(再收集一些其它信息),給他《九評共產黨》和《解體黨文化》督促他看,一遍、兩遍、三遍……

唉,都是蛤蟆江愚昧而強行迫害法輪功惹的禍!這有《北京青年報》為證。當年侯耀文寫批法輪功的相聲,參考的就是此報。愚昧啊愚昧,人犯的許多錯誤都可以原諒,仇恨「真、善、忍」,謾罵「真、善、忍」的修行者,上天是決不會不懲處的。為什麼?找本《轉法輪》讀九遍你就知道了。如果能救你的生命(可能還包括你家人的生命,因為你的覺醒會帶動他們)讀90遍都值得,是吧?人只有一張嘴,一根舌頭,豁嘴叉舌頭的事怎能隨便做?你批法輪功,知道你批的到底是什麼嗎?是你的死亡八字——你的生命宇宙!拜讀吧,這是你最後的機會。

侯耀文暴斃,震驚者恐怕還少有人將這個事例的原因跟中共死期大限來臨相聯繫。那麼請細讀我特為你寫的專文——《如果中共07年悴死,你準備好了嗎?》http://www.kanzhongguo.com/news/gb/kanluntan/shiping/2007/0617/199893.html。注意要點(自己去考證):中共貪腐驚人,胡錦濤承認中共到了「生死關頭」;悉尼唐人街民眾嘆中共要垮了,駐澳大使傅瑩和駐悉尼總領事邱紹芳突然逃竄;3月16日,溫家寶當記者面承認中共官員腐敗現象越來越嚴重,高官腐敗得不到有效的制約和監督;歐洲議會副議長麥克米蘭-斯考特說:審判中共集團和官員迫害人類的罪行將很快由104個國家所支持的國際法庭執行……請特別注意我為中國共產黨的死亡病症所提前作的推斷:中共將猝死於腦溢血、冠心病(其中就有心肌梗塞,心臟驟停!)。對於中共而言,我文中的腦溢血、冠心病是其將休克性猝死的比喻,可謂政治性腦溢血和冠心病,而對於個體人,那就是真的這個病。

最後我們再來瞧瞧馬季,崔永元、侯耀文,牛振華,趙本山、高秀敏、範偉、梁左、夏雨田等演藝界的主動和被動的親共作惡人士(也許很多人還不認為他們是惡人,也許他們在親友圈子裡都是很好的人,但真的好還是壞,老天說了才算),梁左死了,牛振華死了,夏雨田死了,高秀敏死了,馬季死了,侯耀文死了……除了夏雨田死得不利索,其它人都是暴斃!都是心腦病!所有人都不是壽終正寢(包括馬季,這年月沒過74、83的人,都不算)!惡有惡報,下一個會是誰(不止於上面的姓名)?其實有的人早抑鬱得生不如死,比如崔永元。

除非十惡不赦者,誰現在活著,誰就有自救的機會。那就是聽法輪功的規勸,三退決裂中共,念兩好給自己未來。法輪功是代天傳話,你別無選擇!

看中國首發 轉載請註明出處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