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俠小說家古龍之子保護馬英九安全(圖)

發表:2007-06-26 08: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古龍之子

  國民黨確定通過提名「馬蕭配」,馬英九的維安警戒即同步提升。「警政署」加派的隨扈鄭小龍昨天報到,開始執行保護馬英九的勤務。鄭小龍是武俠小說家古龍之子,還是世界警消大賽的柔道冠軍,馬英九特別稱讚他武術高強。

  馬英九點名要古龍之子

  昨天,第一天上班的鄭小龍面對記者格外低調,倒是馬英九覺得他很親切,他說,他看過很多古龍的小說,好像比鄭小龍看的還多,有時還會跟鄭小龍聊聊「小李飛刀」。

  這次「警政署」提高馬英九維安規格,馬英九點名要鄭小龍。鄭小龍是知名
武俠小說作家古龍的兒子,身高1.80米,體格健壯,曾經在警專教柔道,之前任職航警局刑警隊。他曾經連續參加五屆世界警消柔道大賽,全世界最會柔道的警察齊聚一堂比個高下,面對高大的海外選手,鄭小龍五次比賽拿回4枚金牌,段數已經達到實戰最強的五段,堪稱世界柔道最強的警察之一。

  馬英九對鄭小龍讚賞有嘉:「我也非常謝謝‘警政署’,能夠提供給我們這些隨扈,讓我們感覺到比較有安全感。」

  除了在現實世界武藝高強之外,鄭小龍與小說家古龍的關係更是讓外界好奇。寫活了《楚留香》,寫活了《小李飛刀》,曾經塑造過無數劍客俠士的小說家古龍去世之後的版稅問題,意外牽扯出鄭小龍就是古龍非婚生子的事實;在檢驗DNA之後,鄭小龍已經順利獲得古龍的部分遺產繼承權。

  「大選」決戰鎖定中臺灣

  隨著副手人選確定及黨章排黑條款修改通過,馬英九的「大選」布局將進入另一階段。馬陣營幕僚24日說,馬英九7月起將擴大基層深耕之旅,初步將全臺灣分6區塊,與副手蕭萬長分進合擊,展開新一波密集下鄉,宣傳
國民黨競選政策,必要時將在每個區塊長住10到15天。

  馬英九工作室25日推出首支大選文宣廣告,描述他對臺灣經濟7年來下滑的憂心,並向民眾宣示重建臺灣基本價值、開創美好未來,廣告只有馬英九一人,暫無蕭萬長。

  依馬團隊初步規劃,馬英九第一個進駐的地區是中彰投,接下來依序是雲嘉南、高屏、東部與離島、桃竹苗。幕僚不諱言,這樣的安排顯示馬英九將明年「大選」決戰區鎖定在中臺灣,南臺灣則力求縮小與對手差距,最後再鞏固北、東臺灣等藍軍優勢區。

来源:東南快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