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貪! 大陸股神林圓 自信談進股市沒賠過錢

發表:2007-06-26 22: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陸股市熱翻天,股民們前仆後繼投入,有人賺大錢,當然還是有人賠的慘兮兮,最近大陸冒出一個新股神名叫林圓,他創下股市神話,投資股市18年時間,從原本8000元人民幣,翻了好幾倍賺到4億元。這個股神是什麼樣人物,著實讓人好奇他的投資秘訣。

大陸股神林圓說,「我一直賺錢的,就沒賠過錢,我基本上不看(K線圖),看也無意義。」

充滿自信犀利的口吻,講起投資股市18年經驗,說從沒賠過錢,你可能不認識這個臉上堆滿笑容,講話還帶些狂妄的中年男子,他可是在大陸股市崛起的新股神林園。

對投資股市相當自豪的他,甚至把千萬股民崇拜的股神巴菲特,都拿出來比較一番。

林圓表示,「巴菲特那個年代更難把握,(收益率)比他高不奇怪的。」

大陸股神林園,投資手法和股神巴菲特倒頗為類似,除了持股長期投資,還認真研讀財務報表,掌握公司營利財務指標,訣竅是絕不隨大盤起伏,就穩穩抓牢他認定的20檔績優股。

林圓表示,「我從來沒覺得股市有風險,這對我個人來講,沒有風險的,因為很簡單,我拿的是全中國最能賺錢的公司。」

大陸股神告誡千萬股民,要能戰勝股市,先克服恆古以來最難戒掉的,就是貪心。

林圓表示,「戰勝自己是很難的,貪貪念,很多人受不了這個(跌的)折磨,算得到漲他也受不了,我肯定就能忍受得住,(像我)這種人,我覺得他是很少很少的。」

被封作新股神,林園說,生活樂趣很普通,也是和一般男人一樣看美女,在股神封號背後,還是個平凡人。

来源:東森新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