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事天定

發表:2007-06-27 23: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古人都知道帝王是上天派下來掌管人間的,其肉身雖然在人間生長而成,元神卻來自天上。帝王也自稱天子,知道自己是代天牧民,從而修身養德、敬天保民。

人世間的事皆由神掌控,上天注定了的事,哪怕皇帝也無力改變。帝位的傳承尤其如此,漢宣帝的傳奇經歷便是典型。

《漢書·宣帝紀第八》載:「孝宣皇帝,武帝曾孫,戾太子孫也。太子納史良娣,生史皇孫。皇孫納王夫人,生宣帝,號曰皇曾孫。生數月,遭巫蠱事,太子、良娣、皇孫、王夫人皆遇害。語在《太子傳》。曾孫雖在襁褓,猶坐收系郡邸獄。而邴吉為廷尉監,治巫蠱於郡邸,憐曾孫之亡辜,使女徒復作淮陽趙征卿、渭城胡組更乳養,私給衣食,視遇甚有恩。主至後巫蠱事連歲不決。至後元二年,武帝疾,往來長楊、五柞宮,望氣者言長安獄中有天子氣,上遣使者分條中都官獄系者,輕、重皆殺之。內謁者令郭穰夜至郡邸獄,吉拒閉,使者不得入,曾孫賴吉得全。因遭大赦,吉乃載曾孫送祖母史良娣家。語在吉及外戚《傳》。主宗正後有詔掖庭養視,上屬籍宗正。時掖庭令張賀嘗事戾太子,思顧舊恩,哀曾孫,奉養甚謹,以私錢供給教書。既壯,為取暴室嗇夫許廣漢女。曾孫因依倚廣漢兄弟及祖母家史氏。受《詩》於東海澓中翁,高材好學,然亦喜遊俠,鬥雞走馬,具知閭裡姦邪,吏治得失。數上下諸陵,周遍三輔,常困於蓮杓鹵中。尤樂杜、鄠之間,率常在下杜。時會朝請,舍長安尚冠裡,身足下有毛,臥居數有光耀。每買餅,所從買家輒大讎,亦以是自怪。古嗣。元平元年四月,昭帝崩,毋嗣。大將軍霍光請皇后征昌邑王。六月丙寅,王受皇帝璽、綬,尊皇后曰皇太后。癸已,光奏王賀淫亂,請廢。語在賀及光《傳》。主親故秋七月,光奏議曰:「禮,人道親親故尊祖,尊祖故敬宗。大宗毋嗣,擇支子孫賢者為嗣。孝武皇帝曾孫病已,有詔掖庭養視,至今年十八,師受《詩》、《論語》、《孝經》,操行節儉,慈仁愛人,可以嗣孝昭皇帝后,奉承祖宗,子萬姓。」奏可。遣宗正德至曾孫尚冠裡舍,洗沐,賜御府衣。太僕以軨獵車奉迎曾孫,就齊宗正府。庚申,入未央宮,見皇太后,封為陽武侯。已而群臣奉上璽、綬,即皇帝位,謁高廟。」

古漢書是正史,正史所載皆是史實。從漢書載的宣帝之事,可以充分看出宣帝繼承帝位是上天早已注定了的,所以即便是當時的皇帝漢武帝也無力改變。類似情況時有發生,像唐代袁天罡預言的武氏當朝便是如此。只不過唐太宗聽從了袁天罡的勸阻,沒有像漢武帝一般大肆殺戮。其實,即便唐太宗殺戮也難以阻止武則天登上皇帝位,只不過徒增罪業而已。

這種事古人都很相信,但現代人連歷史上真實發生過的事實也不敢相信。認識世界的道路不止一條,古代科學走的是往深層時空探索宇宙的道路。不像現代科學方向突破不了另外時空,只侷限在表面物質空間發展,認識不到神、魔的存在。雖然個別的研究對此有所發現和見證,但被現代科學狹隘道路所迷的現代人,卻不能跳出現代科學的框框去清醒、理智地認識世界,而是將其框框之外的東西都視為迷信。

望氣雖然玄奧,但也可以用現代科學解釋出來。且不說另外時空的景像人眼看不到,即便是在我們這個空間中的物質,人的眼睛有許多也看不見,人的眼睛所能看見的物質是非常有限的。人眼能接收的光線叫可見光,能反射可見光的物體人就能看到,不能反射可見光的物體則看不到。物體雖然不一定反射可見光,但它可能反射紅外線或紫外線,紅外線和紫外線可不止一種光線,而是對電磁光譜線中紅光以外或紫光以外的各種光的統稱。具備特異功能開了天目的人,有的可以看到另外空間的景象,有的可以接收可見光以外的光線,因此能看到普通人眼睛所見不到的物體。

人體周圍有一個場,這個場中存在著多種物質,而這些物質人眼卻看不到。但有特異功能的人,卻能看到這個場中存在的另外空間的物質,或者我們這個空間的不反射可見光的物質。他們通過看此場中帶著的某些物質比如紫氣的有無及其多少,便可知其人貴賤,及貴的程度。

被現代科學有限知識迷住了的現代人,對古代科學的很多知識譬如風水、望氣等都不懂了,想當然地將之視為迷信,實屬淺陋。

来源:正見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