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專機列入歐盟禁飛黑名單

發表:2007-06-29 14: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基於安全原因,歐洲委員會6月28日公布了新一批禁止飛往歐盟國家的外國航空公司黑名單,其中包括俄羅斯總統普京專機伊爾-96-300所在的「俄羅斯」國家航空公司,這意味著普京的專機將很可能無法在歐盟國家降落。

據俄羅斯媒體報導,歐洲委員會從2005年開始決定禁止不安全的外國航空公司飛機飛往歐盟國家,從那時起禁飛黑名單每年更新兩次。6月28日公布的最新黑名單包括10家俄羅斯航空公司。 作為俄五大航空運輸企業之一的「俄羅斯」國家航空公司也在歐盟的禁飛黑名單上。

根據歐盟的初步禁飛名單,普京總統乘坐的伊爾-96-300專機也在限制之列,暫時不能在歐盟國家機場降落。據悉,俄聯邦航空署署長巴丘林正在與歐盟方面積極談判,希望取消對俄航空公司的制裁,至少應當把「俄羅斯」國有航空公司排除在黑名單之外,否則普京總統專機將面臨無法在歐盟國家機場降落的威脅。

俄運輸部新聞局28日宣布,歐盟禁飛令涉及「俄羅斯」國家航空公司除了伊爾-62遠程幹線運輸機以外的所有機型,無論是普通乘客,還是國家要員,都會受到影響。

此前根據俄運輸部和歐洲航空安全局代表現場檢查結果,俄運輸監察署6月23日決定完全禁止4家俄航空公司飛往歐盟國家,對5家俄航空公司進行部分飛行限制。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