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80元買二手手機 爆炸燒焦乳頭

發表:2007-06-29 19: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手機竟是手榴彈?中國廣州一日之內發生兩起手機爆炸事故,兩名機主慘被炸傷,一人乳頭幾乎被炸飛,一人爆鼻。

  傷勢嚴重的男子以便宜價買入二手「新力愛立信K700(SonyEricsson K700)」手機僅一天,在被窩中試機時上身慘被「炸得焦黑」。專家表示,手機爆炸或因偽劣電池、內部改裝引起,買「二手貨」要加倍小心。

  被手機炸傷上身的青年蔡亞弟(20歲)是廣州一名速遞員。本月25日,他和友人到白雲區新市興盛商場閑逛,經二手手機店的店員遊說,以400元(人民幣)買了一臺「新力愛立信」手機。

  大前天上午,他待手機充電後,在被窩中試新機,豈料按了幾下手機即爆炸,床墊和被子被燒出了兩個大窟窿,他左胸被燒傷,乳頭幾近炸飛,右手佈滿火花灼傷的點點紅斑。

  他到醫院求醫,保住了乳頭,但醫生指他康復需時。

  他懷疑肇事手機經過改裝,僅外殼是原裝貨,隨即將手機送到政府部門鑑定,擬循法律途徑追究。前日下午2時,他再與幾家傳媒的記者到商店索償,但遭商場派出的10多名大漢包圍阻撓,惡漢甚至動粗。

  他報案後,警方拘捕8名涉嫌打人的惡漢,並通緝4名涉案男子。

  他慨嘆:「二手機變手雷(手榴彈),很駭人;賣手機奸商猛於虎,更令人怕!」

  而記者昨日到事主買手機的商場,發現該處的二手手機價錢便宜到難以置信。「諾基亞8250」只需100元,比市面二手價便宜得多。

  記者詢問手機來源、是否改裝等問題,售貨員支吾以對。記者表示無意購買後,店員惡言相向。

大陸新機炸傷鼻子 白領女子鼻縫6針

  另外,家住廣州越秀區麓景西路的25歲鄭姓白領女子,買了一部彩星牌國產手機僅兩個月,大前天上午11時許,在辦公室裡充電僅10餘分鐘。她發現整部手機膨脹、機身極熱,覺得不妥,便順手拔充電機插座,不料手機即爆炸,整個辦公室亦有一股很濃烈的燒焦味。

  她鼻子被炸爛,事後要縫6針,恐有毀容之虞。其手機則被炸至破開,而電池炸至「只剩個鐵皮殼」。

  她表示要追究責任。她說:「當時嚇死我了,我聽到轟一聲,見到手機電池爆炸。爆炸時,我的鼻子流很多血,鼻上還插住一塊電池碎片,同事即刻用紙巾幫我抹血。」

  她說,手機是全新的,只買了兩個月,電池只用了1個月。

来源:聯合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