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聯主席人身恐嚇 校方介入 FBI調查

作者:辛菲 發表:2007-06-30 18: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自紐約大學中國學生學者聯誼會詆毀「全世界中國舞舞蹈大賽」以來,越來越多曾擔任美國各學聯會主席的人士站出來,指證中共操控海外學生會。美利堅大學電影系博士研究生王靳威29日向大紀元披露了她的親身經歷。

發送文章 被踢出學生會電郵群組

2002年秋,王靳威是美利堅大學電影系二年紀學生,經一位華人學生推薦加入了該校中國學生學者聯誼會(以下簡稱學生會)。在一次歡迎新生的活動中,中領館教育部官員前去講話。王靳威說,「因為我特別不習慣這種氣氛,所以之後就不再留意他們發出的活動。」

同年10月21日,王靳威看到一篇關於江澤民來美國中共讓中國留學生簽字自動放棄他們的應有權利的文章,就將此新聞的網上鏈接發到了學生會電子郵件群組中。12月2日,王靳威收到學生會將她從該群組中拿掉的信。

12月3日,一名華人學生發了一封私人郵件給王靳威說,他是被迫將她從群組中拿掉的,並讓王靳威再提供另外一個電子郵件信箱給他,但以後不能再發有關法輪功的消息。

校方介入 學生會主席表態法輪功合法

王靳威對自己被踢出郵件群組不解,兩次詢問當時的學生會主席於軍,對方沒有任何答覆。

後經校方介入,王靳威終於和於軍直接對話。於軍在校方那裡明確表態法輪功在美國是合法的,並承諾他會向校方提交一個學生會的規章制度,表明會遵守校方和美國法律。於是,王靳威又被放回電子郵件群組中。

學生會主席自暴聽命於中領館

王靳威當時在大學裡註冊了法輪大法團體,有一些學生詢問何時可以學煉法輪功,於是王靳威在學校借了一間教室免費教功。

2003年1月,王靳威向學生會電子郵件群組中發出一條簡短的新年問候,並歡迎有興趣的中國學生參加免費教功班。1月30日,於軍在學生會電子郵件群組中發布消息稱,已將此事報告給大使館,讓所有學生表態,並聲稱,學生會不參與搞政治。

王靳威隨後向電子郵件群組中發了一封較長的信,具體介紹了法輪功,並請每一位學生自己思考究竟是誰在搞中共的政治。在信中王靳威與於軍直接對話,請他不要忘記他在校方面前所說的話。

緊接著,於軍也發出一封信說,學生會雖然遵守美國的法律,也要遵守中國的法律,因為他們很多人學習後還要回到中國去。

王靳威表示,「這種荒謬的邏輯如何成立?而且如果於軍明明知道很多學生都要回國,那麼他明確說出報告給大使館的郵件其性質就如同一封恐告信。特務的行徑不挑自明。」

學生會主席人身恐嚇 FBI調查

之後,於軍不但再次明確拿出大使館這個後臺,而且用「kill」(殺)進行恐嚇。之後在校方的介入和FBI的調查下,於軍揠旗息鼓。

王靳威說,「整個過程再明朗不過了,學生會從根本上就不是其號稱的學者聯誼,而是純粹的政治工具,直接聽命中共。」

副校長:法輪大法世代傳頌

當時該校副校長對王靳威說,「將來,也許人們忘記了你的名字,忘記了我的名字,忘記了美利堅大學的名字,甚至忘記了中共,也忘記了美國,但是人們會永遠記著法輪大法,世代傳頌。」

學生:你們(學生會)的話很像中央電視臺的話

王靳威感慨的說,雖然於軍這些學生會的頭目們直接聽命於中領館,讓人覺得既可恨又可悲,但是在整個過程中最讓我感動的是,在於軍那種威脅恐嚇的攻勢下,我這邊還得到了一些學生的支持和鼓勵。

其中,一位曾在美利堅大學上過學的中國學生公開在電子郵件群組中發出一封信,支持王靳威。

該信的大意是說,「很多年以前我曾在AU(美利堅大學)上過學,我必須承認很多現在的AU中國學生比他們的學姐學長們會搞政治。也許是我在美國住了太長的時間,我從靳威的信中看不出任何政治因素。在我沒有親自瞭解一些事情之前,我不想聽也不想接受任何中央電視臺的新聞,而你們的話很像中央電視臺的話。」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