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媽媽偏心!只哺乳小黑豹

發表:2007-07-02 13: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陸西安一對剛出生的小黑豹,因為豹母親沒有奶水撫養,只得暫時交給當地剛生下寶寶的母狗餵奶,想不到一個月後,這隻母狗對小黑豹疼愛有加,對自己的狗兒子反而是不理不睬。

2只剛出生的小黑豹正拚命的在狗媽媽懷裡大口喝奶,而旁邊箱子裡4只小黑狗望穿秋水,卻一滴奶都喝不到!狗母親原本只是幫沒有奶水的黑豹養小孩,怎麼會養到竟然對自己的孩子不聞不問?

飼養園人員張愛莉說:「它要好好撫養黑豹,才能換來好的吃,一天給它(狗母親)兩個雞蛋黃,還有熟牛肉、熟雞架。」

擋不住美食誘惑,讓一開始打死都不餵黑豹的狗媽媽,不但照三餐供應小黑豹充足的奶水,對它們更是疼愛有加,一旦黑豹們離開視線,狗媽媽便會四處張望。

不過她親生的狗寶寶們卻各個得不到母愛,連喝個奶都會惹來狗媽媽不耐煩地拍拍屁股就走。

原本只是想讓母狗做黑豹的代理母親,飼養員怎麼都沒想到母狗為了吃好料,竟然完全不顧自己的親生小孩,飼養員只得每天加餵人工牛奶,補充小黑狗的營養,不要讓它們沒了母親疼,還要餓肚子。

来源:東森新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