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遼寧歌廳炸死多人居民感不安(圖)

發表:2007-07-06 02: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遼寧本溪一歌廳被炸成平地

中國遼寧本溪縣一家娛樂場所星期三晚間發生爆炸事件,造成至少25人死亡,33人受傷。當地政府正在緊急調查處理。一些居民表示,爆炸讓他們感到不安。

爆炸發生在本溪滿族自治縣田師付鎮的天贏歌廳。有報導說,當時這家卡拉OK歌廳裡有許多剛剛考完期末考試的中學生聚會聯歡。這次威力巨大的爆炸造成至少25人死亡,33人受傷,死者中包括歌廳老闆。這個兩層樓的娛樂場所被炸成廢墟,周圍的一些房屋也受到殃及,爆炸現場附近停放的一些車輛被炸得面目全非。

*工作人員:死亡人數暫不確定*

這位女工作人員說:「我們現在還不太清楚。現在正在調查當中。(記者:什麼時候能公布調查結果呢?)我想,會很快吧。(記者:死亡人數現在是多少?)死亡人數現在暫時還不太確定。」

據報導,這次爆炸造成這個城鎮大面積停電。不過,本溪縣洪發電站的蔣先生表示,他們電站雖然與田師付鎮的供電系統聯網,但是由於距離較遠,那裡的電力供應沒有受到影響。他說,他以前去過有4萬人口的田師付鎮,知道那裡有很多煤礦已經停產,很多採礦用的炸藥散落在民間,可能會構成重大隱患。蔣先生說: 「那裡的礦山多,散落的炸藥肯定多。那裡屬於一個老礦區。礦區幾乎各家都有,炸藥反正能不少。」

家住田師付鎮附近的陸小姐說,她在鎮上有朋友,聽說了有關爆炸造成很多人死傷的情況。她說,這樣的爆炸讓她感到不寒而慄。陸小姐說:「(感到)非常緊張,覺得很不可思議,只是覺得人的生命很脆弱。今後讓我們覺得,到娛樂場所去很不安全,所以心裏覺得非常恐懼。心裡面想,以後再也不帶家人或者朋友去娛樂場所消遣什麼的。」

同一天,在湖南省衡陽市,一家電影院發生了火災,目前已經確認這家電影院的值班經理鄧衡祁在救火的過程中喪生。火災蔓延了電影院的整個5層樓,起火原因仍在調查中。

来源:美國之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