狀似飛碟的飛行器 明年上市美國(圖)

發表:2007-07-07 14: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測試中的「飛碟」


美國「穆勒國際」公司目前正在研製一種狀似「飛碟」的新型交通工具———「M200G飛行器」。該飛行器可垂直起降,一次可容納兩人,適合於任何地表。藉助所謂的「氣墊」效應,它可以在距離地表3米的高度上平穩飛行。據悉,這種全球首款「飛碟」將於明年上市,每款售價9萬美元。

最高時速160公里

內置8臺發動機

美國「穆勒國際」研製「M200G飛行器」已經進行了40餘年。其首部原型機早在1962-1964年間便生產完畢。經過發明者穆勒博士數十年苦心研究,如今堪稱全球首款人造「飛碟」的「M200G飛行器」終於面世。其直徑為3米,高約1米。由於內部安裝有8臺發動機,它的最大飛行速度與普通汽車相當,約為 160公里/小時,續航力同樣為160公里。對於控制「飛碟」的駕駛者來說,並不需要接受複雜的訓練以及申請特別許可。

離地3米平衡飛行

單價9萬明年上市

「穆勒國際」公司稱,這款人造「飛碟」的形狀已經最終確定。同時,「M200G飛行器」還可在各種類型的地表飛行,其中除了普通的地面,還適合於水面、沙漠、雪地、沼澤和草地。藉助所謂的「氣墊」效應,它可以在距離地表3米的高度上平穩飛行。此外,「M200G飛行器」上安裝有數臺計算機,它們不但限制著「飛碟」的飛行高度,而且還會自動保持平衡。

據稱,「M200G飛行器」將從2008年開始上市銷售,單價約為9萬美元。目前,這種「飛碟」已完成了相關試驗,「穆勒國際」公司正在生產所需的零件,現在已經有6個「飛碟」的機體生產完畢。該公司宣稱,可以在一天內完成相關裝置的生產工作。

「四座飛車」也將面世

時速高達644公里

除了「飛碟」以外,「穆勒國際」公司還研製了一款名為M400的飛行汽車,並有望在不久後推向市場。據悉,M400為四座飛行汽車,可以像直升機那樣垂直地起飛和降落。它裝有幾架風扇發動機,可任意變換角度。起飛時,風扇向下排風,產生向上的推力,隨著風扇向後轉動,又產生向前的推力。當飛行時速達到160多公里時,由機翼形車體產生的升力就足夠支持車身重量。M400飛行時速最高可達644公里,最大飛行距離為1449公里。值得一提的是,M400對燃料並不挑剔,汽油、酒精、柴油、煤油、丙烷等都可作為它的燃料。

来源:現代快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