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龍袍達人王金華 收藏上萬件龍袍

發表:2007-07-07 15: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京有位收藏家,特別熱愛清朝服裝,在他收集的上萬件清服當中,有1件清朝咸豐皇帝穿過的龍袍,不管織工還是布料都屬龍袍極品,這名收藏家也被人稱為清朝服裝收藏第一人。

因為熱愛中國古典織繡,讓家住北京的王金華從收藏家變成鑑賞家,其中他最喜愛的就是清代服飾,不僅收藏了上萬件,其中還包括有一件可是從來不輕易拿出來展示,由北京服裝學院博物館館長楊源鑑定後發現,這一件龍袍不但是真品還是龍袍中的極品,不枉費王金華費盡千辛萬苦3次前往紐約才把它帶回來。

現在這件龍袍價值不菲,甚至有外國人願意花上千萬人民幣要王金華割愛,但他說什麼也不肯,他表示未來將會繼續挖寶;看來這位龍袍達人真是名不虛傳。

来源:東森新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