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雞西農民也聯民上書:不要奧運要人權

發表:2007-07-09 02: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黑龍江省雞西市滴道區滴道河鄉團山子村農民聯名上書,呼籲"不要奧運要人權"。

村民代表李志全表示:(錄音)「我們聯名這些人對奧運不感興趣。我們人權都沒有了,我們要奧運幹什麼?我們提出來,我們‘不要奧運要人權’。」

據團山子村民透露,村裡的腐敗現象嚴重,特別是政府官員強霸土地的問題。村民魏連才說他們現在每人只有1畝多點的地。(錄音)

而李志全承包了16年的蠶場林地被當地司法官員侵佔。(錄音)

李志全七年來一直進京上訪,但至今毫無解決的跡象,而且情況變得更糟。05年,他遭到當地法院的拘留,06年進京上訪時,又被非法拘禁。李志全表示他意識到自己沒有得到應有的人權。(錄音)

在聽到富錦農民提出"不要奧運要人權"的主張後,李志全表示贊同和支持。他認為中共提出為辦奧運改善人權的承諾需要兌現。(錄音)

李志全親身經歷瞭解中共如何剝奪人權,他希望百姓都能瞭解,都來爭取自己的權利。(錄音)

今年6月2日,黑龍江省富錦市失地農民為要回被搶奪了12年的土地,發出「不要奧運要人權」的聲音,傳向海外的同時近3000村民已在網上簽署真名聲援,但中共抓捕了維權代表。

在08奧運舉辦前夕,中共的人權問題引起多個人權組織的關注。海外的非政府組織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簡稱CIPFG)發起「人權聖火全球巡迴傳遞活動」, 透過聖火在全球的傳遞揭露中共的暴行及反人類罪行,呼籲國際社會拒絕讓象徵人類和平的奧運變成「血腥奧運。


以上新聞由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臺齊珊、成容報導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