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一副局長死在檢察院:死於外傷

發表:2007-07-10 06: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蘇省贛榆縣前供電局副局長梁繼平被贛榆縣檢察院帶走後死亡一案近日又有進展。7月8日,梁繼平妻子被告知屍檢報告結論:梁繼平因鈍性外力多次作用造成大面積軟組織挫傷,導致創傷性休剋死亡。

據南方都市報報導,7月8日下午3點,在贛榆賓館會議室,贛榆縣政法委王副書記向梁繼平的家人宣布了屍檢報告的結論:因鈍性外力多次作用造成大面積軟組織挫傷,導致創傷性休剋死亡。梁妻當場哭了出來。
會議上,梁妻被告知她丈夫被檢察院帶走後死亡已經立案,因為需要異地辦案,所以案子已經移交給南京市檢察院。

5月28日,梁繼平在單位被贛榆縣檢察院帶走。6月1日,梁繼平死亡。6月4日,梁家人被告知江蘇省公安廳已經派人來做屍檢,20天後公布結果。梁妻子一直在等這個屍檢報告的結果,她認為丈夫就是被贛榆縣檢察院刑訊逼供打死的。現在,她終於等到了這個報告,驗證了她對自己丈夫死因的猜測。

丈夫出事後,完全不會用電腦的梁妻讓親戚教自己,學著用電腦,學著打字,學著上網,6月20日,她開通了一個名叫「珍珠眼淚」的博客。

在博客上,她給死去的丈夫寫信,也公布事情的進展。她說每篇博客都是她自己更新的,之所以開博客是因為無法排解痛苦,「我就是想跟我丈夫說說話。」

在過去的一個月裡,她幾乎沒出過門,親友們照顧她們母子的生活。「我不知道這一個月怎麼過的,像是在地獄裡面。」她說。

梁繼平的母親至今都不知道兒子已經去世了。他的岳父岳母也不知道自己的女兒已經失去了丈夫。這三位老人都被以幫他們看病的名義送去了外地親戚家。梁妻子很擔心已經年逾古稀的父母和婆婆知道了消息打擊太大,影響身體。


屍體佈滿傷痕


論壇、博客曝光連雲港市贛榆縣供電局前副局長被檢察院帶走後幾天死去



屍體佈滿傷痕



死者家人痛不欲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