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工人修路挖出內藏腐屍大缸 屍體已為白骨

發表:2007-07-10 07: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修路工人挖地溝,挖出大缸藏腐屍。今天早晨7時許,朝陽區體育館附近,一群修路工人在修路時突然挖出一口大缸,缸裡藏著一具高度腐爛的屍體。

今天上午10時許,記者趕到現場時,水缸和屍體都已經被警方拉走,路口恢復了平靜。

據清潔工人王先生稱,今天早上7時許,他在朝陽區體育館東側與六里屯西裡交界的十字路口看到修路工人挖出一口藏著屍體的大水缸。

「太恐怖了,把我們都給嚇壞了。」路口一位修路工人告訴記者,他們在該路段修路已經有一段時間,前幾天正在挖一條溝。「今天早上我們頭兒讓把溝再挖深一點兒,我們就挖。結果挖了一陣突然鏟子碰到一個硬邦邦的東西,我們以為就是塊石頭,結果竟然挖出了一口大水缸。」

工人回憶,水缸直徑約40厘米,高約60厘米。「當時缸口朝上,頂上蓋著一塊大石頭。我們抬起缸,上面的大石頭突然掉了下來,搬缸的工友立刻嚇得腿軟,缸都差點兒給扔了,裡面竟然露出個人頭,再往下看缸裡有半缸都是水,水裡泡著一具屍體。」所有的工人都不敢再靠近那口大水缸,迅速報警。8時許,警方趕到後對現場進行了勘察,勇敢的工人湊過去看了一眼:屍體已經高度腐爛,頭部以下的部位幾乎只剩下骨頭,沒有肉,根本無法辨別出屍體的性別、年齡,缸裡還有一條帶花紋的運動短褲。

今天上午,六里屯派出所民警向記者證實了此事,民警表示,案件還在調查當中,不便透露細節。

来源:北京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