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犢長有兩張臉 兩個鼻子三隻眼

發表:2007-07-11 21: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剛出生不久的小牛犢長著兩張臉的小牛犢,有著兩個鼻子,三隻眼睛,4個眼珠子。(網路圖片)

遼寧省阜新蒙古族自治縣大五家子鎮大五家子村村民康志全養的一頭牛生了一隻長著兩張臉的小牛犢,有著兩個鼻子,三隻眼睛,4個眼珠子,由於長像奇特引發當地村民爭相觀看,甚至有要出高價買去當寵物。

據華商晨報報導,剛出生不久的小牛犢長了3隻眼睛,除了兩側各1只外,腦門正上方又長出1只來。更奇的是,這隻眼里長了兩個眼珠子。眼睛下面,兩個牛鼻子緊緊「粘」在一起,4個鼻孔忽閃忽閃地喘氣。

據康志全介紹,一週前他花1.5萬元從錦州買來荷斯坦奶牛,7月8日早上4時許奶牛產下小牛,「當時把我嚇一跳,這不是怪胎嗎?」康志全說,但現在越看越好玩,咱家牛現在都成明星了。康志全戲稱它為「牛魔王二代」。

自從「怪胎」牛犢出生後,康志全每天都要接待幾十個看熱鬧的村民,他的朋友甚至要出高價買去當寵物。

興奮之餘,康志全開始擔心「這牛犢能活不?」因為牛犢出生3天了,還不能站起來,正常的牛犢出生四五個小時就能站立。

「這牛犢生下來時,90多斤重,比正常的牛重20斤。現在吃奶啥的一切正常,就是站不起來,是不是因為腦袋重啊?」康志全猜測著。

專家表示,牛犢長了兩張臉,應該是胚胎髮育期間產生畸形所致。呂主任認為這頭小牛有存活的可能,對於牛犢至今不能站立,懷疑可能是牛犢的大腦結構不正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