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故事: 我外婆家一種劇毒礦藏被開發出來後

發表:2007-07-11 22: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因為政府生產有毒有害的產品、或者不顧人民生命安危而破壞生存環境,導致大人、小孩、老人非正常死亡例子實在太多!

我外婆家,原來是個山清水秀的世外桃源!一條小溪從門前流過,遠處環繞的是青青的山脈,放眼望去是一層層綠油油的莊稼,村裡的孩子每天與小鳥一起唱歌……

改革後,當地政府為了挖掘地方經濟潛力,將原來儲藏在當地的、國家明文規定的一種劇毒礦藏開發出來。這種礦產一直到今天都沒有公布,因為提煉此礦需要特別封閉設備、設施和技術難度高,所以原來的政府都沒有這些開採的計畫。

為了發展地方經濟,當地政府批准了這項開採計畫。當時的礦主都是由政府官員的親屬或者朋友組成並參股的,那些礦工多是來自外地……幾個月下了,礦場提煉的效果並不理想,冶煉工藝始終沒有突破。可是,每天煉礦的嗆人濃煙卻瀰漫附近的幾個村莊!接下來的是水源被污染,稻田裡的莊稼漸漸變黃,山中的鳥兒不知去向,小河裡的魚不斷的死去……

最先出現病症的是近距離接觸的礦工,他們大量的出現嘔吐、咳嗽不停,指甲頭髮開始脫落……礦場用了一些通常的藥物,卻未能見任何效果。直到有幾個礦主也被感染中毒,所有的人才覺得事情已經很嚴重!這時候,附近幾個村的稻田莊稼都枯萎成了荒地,直到後來幾年都沒有長出稻穀。政府於是匆忙封住礦窯,遣散所有的外地礦工。以後,那些外地的礦工如何,就不得而知了。

附近幾個村子的人,都出現了不同程度的中毒。當地政府只少量的發放了一點藥給村民,老百姓也沒辦法與政府理論。大人抵抗能力稍強點,過了近一年,症狀基本消失。小孩子、老人就不一樣了!很多上了 50歲的老人,都相繼離開了人世,這在農村是屬於正常死亡。最可憐的是小孩子,他們(她們)失去了往日的快樂,伴隨著他們(她們)生活的主要內容,是如何與疾病抗爭。許多小孩子都流下了後遺症,大多數孩子都相繼戴上了高度眼睛……

其中有個3歲的小孩,病情最嚴重。她平時愛唱愛跳,家裡人視她為掌上明珠!自從因污染中毒後,每天就是昏昏入睡,不吃不喝、不能說話……全家人因此在自己「疾病」煎熬之餘,更增添了一份痛苦!為了救活孩子,父母寧願以自己的生命換取可愛的小生命。於是,大人將孩子送去縣城最大的醫院治療。此時的醫院正在執行當地政府下達的指示,針對這個病例進行臨床藥物試驗、研製。因為當地被污染而中毒的病人實在太多,但是這些所謂的藥物研製,當然不可能是原來就有基礎和有臨床試驗經驗的。

孩子進院的第一天,醫生本能的用上了新「研製」的藥物,孩子依然沒有如何反應。第二次來治療的時候,醫生加大了劑量,孩子身體有了抽搐。醫生覺得可能有些效果,孩子的父母只能在一旁流淚……到了晚上,病情出現惡化!孩子在痛苦的聲呤,而且體溫異常的高,父親趕緊去找醫生,母親則緊緊的抓住孩子的小手,小手也感覺到了媽媽……

醫生還是照常用到急救加配置的新型藥物,並且再次加大劑量,因為醫生覺得有反應是有好轉的跡象。過了一陣,孩子更加難受,一隻小手抓緊了媽媽的手指,媽媽的心也跟著緊了!孩子試圖想爭脫藥物的注入,口裡再次用微弱的聲音呼喊著——媽媽,母親流著淚央求醫生,醫生也沒有其他辦法,只能再次加大劑量。孩子終於張開兩眼,似乎告訴、哀求媽媽不要再打針了!而媽媽又是那麼的無能為力,孩子在那麼無助的情況下,叫了最後一句媽媽,然後就慢慢的閉上了雙眼。這是她來到這個世上,叫的最後一聲媽媽……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