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護膚3誤區

發表:2007-07-12 16: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常護膚三步驟的理論,早在近40年前,就由當時紐約權威的皮膚科專Norman Orentreich博士提出。
Norman Orentreich認為,人們可以通過更積極的日常護膚方式來達到效果。不過,就是這樣簡單的三步驟,卻仍然存在許多誤區。

誤區一
滋潤皮膚而忽視清潔皮膚

許多人會認為,使用更多更好的滋潤皮膚的產品,就可以達到完美肌膚的效果。其實不然,皮膚在日常生活中,會接觸大量的灰塵、細菌等有害物質,嚴重損害著皮膚的表層,而大量的汗水、油脂、彩妝和其他污垢也會堆積在皮膚表層。

如果每天不徹底清洗乾淨,就使用大量的潤膚護膚產品加以覆蓋,這樣不但起不到滋潤皮膚的效果,還反而使有害物質長期積累,對皮膚產生傷害。所以,護膚專家強調,在滋潤皮膚之前,首先要做的是使用合適自己皮膚的潔膚產品,仔細的清潔皮膚,去除表層的一切有害物質。

誤區二
不定期的去除角質

據調查,大部分人會熱衷於去專業的護膚機構,進行諸如去除皮膚角質這樣的專業護理,希望達到保持肌膚完美的效果,但是往往卻不能保持定期護理。再加上採用的去角質方法,多為像粗硬的磨砂工具這樣較為極端、強度很大的清理皮層程序。所以,長久下來,反而對皮膚造成了巨大的傷害。

誤區三
清潔後不加以滋潤

在經過了清潔皮膚和清理皮層的過程之後,有人會認為,此時已經對皮膚進行了完整的護理。這其實是一種錯誤的理解。根據世界頂尖的去角質領域的權威Anthony Rawlings博士的研究,「如果你只是定期的去除角質,那麼不論處理時多深入,你還是無法擺脫肌膚表面的乾燥,導致肌膚黯淡,乾燥,沒有光澤。」

所以,清潔皮膚和清理皮層,只是為皮膚接受潤膚產品的護理做好了充分準備,使其能夠更好的吸收,從而令滋潤、抗衰老等各種護養手段達到最佳效果。

来源:僑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