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局長與下屬偷情 禍及6歲幼女

發表:2007-07-12 21: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6月26日,湖南永州市法院對東安縣蔬菜局(蔬菜辦)原副局長蔣素雲被情人殺害一案作出判決,判處凶手唐茂林死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並追究其民事賠償責任,賠償受害人家屬經濟損失8萬元。蔣素雲生前與唐茂林保持了8年的情人關係,為什麼會慘遭情夫毒手,並殃及自己6歲的外甥女一同被殺呢?

兩個家庭都不和,女上司與司機玩婚外情

  1958年,蔣素雲出生在東安縣一個教師家庭。大學畢業後,她被分配到東安縣某鎮政府工作。1984年,蔣素雲與縣城某公司職工秦某結婚,次年生下一個兒子。蔣素雲結婚後,最初的那幾年過得還算和睦。

  兒子一天天長大,蔣素雲與丈夫卻常常為家庭瑣事發生口角,矛盾不斷加深,她為此感到非常苦悶。1995年5月,蔣素雲調任東安縣白牙市鎮政府辦公室副主任。同年6月,時年25歲的唐茂林也進入白牙市鎮政府開車。因車輛調度歸辦公室管轄,蔣素雲成了唐茂林的上司。

  蔣素雲偶爾會把自己與丈夫不和的事向唐茂林傾訴,而唐茂林也因與妻子關係緊張,常常把自己的煩惱說給蔣素雲聽。漸漸地,蔣素雲空寂的心靈泛起了漣漪,對唐茂林生出別樣的情愫,而唐茂林對風韻猶存的蔣素雲也產生了非分之想。1998年11月的一天晚上,蔣素雲將唐茂林約到家中,酒足飯飽後,兩人突破了最後的道德防線……

婚外情曝光,一對野鴛鴦身陷四面楚歌

  自從有了第一次,蔣素雲與唐茂林的地下戀情便一發不可收拾。平時上班時,蔣素雲當著眾多同事的面,刻意與唐茂林保持距離。一旦沒有外人,他們就瘋狂約會,郊外樹林裡,縣城賓館裡,甚至小車後座上,都成了他們偷歡的場所。

  然而,紙終究包不住火。1999年的一天,唐茂林的妻子偶然發現丈夫與女上司的不正當關係,她跑到鎮政府大鬧一番後,毅然與丈夫離了婚。這件事在縣城傳得沸沸揚揚,蔣素雲的丈夫知道後,不堪受辱,於同年11月與妻子離婚。這段婚外情導致兩個家庭解體,蔣素雲和唐茂林都遭到親人的指責和輿論的壓力。

  婚外情使蔣素雲的仕途也受到很大影響。2001年3月中旬,上級對蔣素雲進行考察,原本要提拔她擔任更高職位,然而因為有人舉報了她的生活作風問題,這一職位最終給了他人。2001年8月,為了讓蔣素雲與唐茂林分開,組織部門將她調到縣蔬菜局任副局長。

  蔣素雲調離不久,白牙市鎮政府便辭退了唐茂林。失去工作的唐茂林在家鄉呆不下去了,便南下深圳打工。

情人終反目,相約殉情禍及6歲幼女

  唐茂林去了深圳後,蔣素雲割捨不了這段戀情,經常利用出差機會去深圳與唐茂林幽會。

  2003年,蔣素雲赴深圳將唐茂林接回東安。不久,唐茂林提出要與蔣素雲結婚。蔣素雲起初答應了,但後來遭到娘家的堅決反對,她就猶豫了。為了應付唐茂林催婚,她找出各種藉口推脫。唐茂林見她這樣,不由氣得臉色發青:「為了你,我妻離子散,父親也和我斷絕來往,連工作也丟了!現在,我一無所有了。既然你不和我結婚,我就找別的女人結婚去!」

  離開蔣素雲後,唐茂林找了一份開公交車的工作。不久,他經人介紹認識了女青年周某,兩人很快同居。蔣素雲知道此事後,便打電話給周某,稱自己是唐茂林的老婆,並數落周某的諸多不是。周某受不了這份窩囊氣,與唐茂林分了手。

  此後,唐茂林又談了幾個女朋友,都因為蔣素雲的破壞而告吹。唐茂林心想,面對這樣一個霸道的女人,該做一個徹底了斷了。2006年9月5日晚上9時,唐茂林來到蔣素雲住的別墅,蔣素雲安排寄住在自己家的6歲外甥女婷婷(化名)在一樓臥室睡下後,與唐茂林來到二樓臥室,兩人不由自主地寬衣解帶,擁抱在一起……

  據唐茂林招供,那晚他與蔣素雲發生性關係後,又向她提結婚的事。蔣素雲嘆氣說:「我的命已經夠苦了,你怎麼還要苦苦逼我?真想一死了之。」唐茂林便說:「要死我們就一起死吧。既然生不能做夫妻,就讓我們做一對鬼夫妻吧!」唐茂林說完便拿起一把小刀割手腕上的血管,鮮血頓時流出來。蔣素雲目睹這一切,覺得唐茂林真有和她共同赴死的決心,便讓他用繩索勒她的脖子。唐茂林勒死蔣素雲後,自己也躺在床上準備與情人一起赴死。

  第二天凌晨4時,婷婷被尿脹醒,她一邊喊著要拉尿,一邊起床尋找姨媽蔣素雲。當她來到姨媽的臥室時,卻看到床上、地板上到處是血,嚇得大哭起來。唐茂林便抓起一個枕頭,摀住孩子的口鼻……可憐的小女孩成了這段孽情的陪葬品。

  第二天上午,唐茂林甦醒過來後,拿起蔣素雲放在床頭櫃上的手機撥打了110報警。警方接到報警後立即趕到現場,將唐茂林送往醫院搶救。經過一天一夜的緊急搶救,唐茂林脫離了生命危險。警方一審訊,他就主動坦白了一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