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奧運火炬的點燃成為人權改善的希望

作者:文君丹麥編譯 發表:2007-07-14 12: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七月七日、八日,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丹麥分部、丹麥中國人權網路,共同在丹麥首都哥本哈根市最大的廣場,國王新廣場,舉辦聲援大陸二千三百萬勇士退出中共的集會和遊行。在集會上,歐洲迫害法輪功真相調查團丹麥成員,萊夫·伯克·漢森(Leif Bork Hansen)發表演講。以下是他演講的內容:

1936年在柏林舉行的奧運會上丹麥選手被拒絕參賽,是因為當時的納粹迫害猶太人。當年的奧林匹克被希特勒利用為自己歌功頌德,然而這一次2008年的奧運將在中國的北京拉開帷幕。這是我們的責任,這一次的奧運將有如何的意義。

義大利化學家兼作家普裡莫·列維(Primo Levi)因為身為猶太人在二戰期間被關押在臭名昭著的奧斯威辛集中營(Auschwitz),他後來在他的書《de druknede og de frelste》中向世人揭示了當年集中營中不為人知的殘暴和痛苦,被關押在集中營中的人幾乎喪失了生存的希望。

如今每當我們要把中國的人權問題拿到桌面上來談的時候,我不得不提到那被隱藏的勞改營,關押和摘取法輪功學員活體器官的集中營。我們在一百年前早就摒棄的東西如今卻在世界的另一個地方又發現了。這好像當年發生在納粹集中營中對猶太人的迫害,或是斯大林當年對西方異己分子所準備的集中營。現在斯大林秘密建造的集中營已經大白於天下。 1989年奇蹟般的發生了柏林牆的倒塌。而此時中國也出現了一個人,他的所作所為在喚醒全世界的良知,他就是中國律師高智晟。他如今被關押在中國的監獄裡。他正在受著怎樣的折磨,無人知曉。

我號召丹麥奧委會, 我號召費德烈王儲要把2008年的北京奧運會改變成為一個尊崇人權的奧林匹克盛會,這才是奧運精神, 這才是正義的勝利!

我們擁有的人權也是其他人應該擁有的!如果正義在世界的一個地方受到威脅,那麼它也在威脅全人類!我們都共同擁有這塊土地,不管你是猶太人,還是穆斯林,或是正在被迫害的中國法輪功學員。

讓北京奧運火炬的點燃之前先點燃我們的希望:我們不要忘記我們應該擁有的基本人權,不要忘記中國的勞改營、監獄和集中營。更不要讓1936年的柏林奧運的噩夢重演!

我必須重申:趕快釋放關押在勞改營中的、監獄中的、和不為人知活摘人體器官的集中營中的法輪功學員!

讓奧運火炬點燃在全世界的火把上,它是為人權而點燃! 這才是奧運精神!讓所有不同背景的人都能享受這種權利!(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