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離這枚定時炸彈

作者:於筱紅 發表:2007-07-14 23: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我問許多國內的朋友:「二零零八年奧運就要於明年八月在北京揭幕了,可是你知道為什麼黑龍江富錦市七千多農民,還有上海民眾都聯名「不要奧運要人權」呢?中共強佔農民土地,然後高價租給人民,十二年了沒有人理會農民的請願,他們走投無路,上哪去都告不贏,基本人權得不到保障,……不但老百姓問題得不到響應與賠償,更甚者,當地政府還用黑社會的方式來報復他們。農民王桂林指出,安鳳珍現在鼻樑骨中間的沙槍子彈,就是政府採用黑社會勢力干的。

當局還要將為奧運工作的民工全清出北京,如果是你為奧運作了重大貢獻卻要遭受被驅趕的羞辱,你說有多嘔心啊!還說人權改善呢!……民工哪裡壞了國家形象了呀?我舉個例子你聽聽哦!一個大學生終於完成學業了,可是卻反過來嫌棄辛苦供給他上學的父母,不讓來參加他的畢業典禮那對嗎?國家的榮耀應該是多數人的感受才是嘛!可那麼多人活在貧困中,連教育和醫療費都付不起,哪來的榮耀啊!你想過沒有呢?老百姓沒有理由資格去 ‘動亂’,擁有幾百萬軍隊和武警的中共才是中國真正的‘動亂’之源。中共教育我們中國人:愛黨高於愛國,黨的利益高於人民國家的利益。真的不能再說跟你我無關了啊!」

網友告訴我他們內心的想法:

「說是人民的公僕,我覺的人民倒成了黨的公僕了!」「人民永遠是魚肉,是政黨間鬥爭的犧牲品。」

「共產黨真不是什麼好東西!」「趕共產黨下臺!」「共產黨比你想像的還黑啊!你就要往最黑的那方面的去想啊!共產黨快完了!」「黑的事也許還有更多批。」「我知道的也不少,現在哪還有人信共產黨啊!」「共產黨是最大的幫派。誰都惹不起的。」

「我在中國的一個國保工廠工作,這裡一天十二個小時工作,你認為還有人權這一說嗎?」

「是的,也沒有人會給農民出頭,鎮壓民眾對於共產黨他們來說已經成為一種習慣,就像生活的一部分一樣!」

有網友在四月二十五日看中國論壇回我帖子說:「中國的退黨大潮已經高達二千零七十萬?夠誇張的,中共有多少人來退?」我回覆他:「退黨人數不僅是真的,而且遠比這還要多,你想想看,在國內有不少的民眾無法上網,他們將自己的退黨聲明寫在人民幣上、公告欄、石頭上、站牌、電線桿上、廣告欄等等地方。退出二千二百萬這個數字一點也不誇張。退黨可不是湊人數,是對自己良心和未來負責的!」

中共不得民心,從退黨人數,退黨聲明中都表露無遺。還有類似上述的心聲時有所聞,且呈現越來越多的趨勢。只是多數中國人長期在恐懼的心理下已經習慣明哲保身,需要不斷的啟迪他們正的、善的思維。不斷的洗淨腦中所受的毒害。中共不只鎮壓百姓,而且給所謂未來的主人翁──年輕的一代做了最惡劣的示範。我在與網友的交流過程中,真的好希望真相能深入他們腦中,有些朋友是那麼的善良,但是就連他自己都沒有察覺黨文化強加給他的毒害!有一回,我告訴一個朋友黑龍江的消息時,他響應我如下:

「你說的是小意思。我家這邊還有警察喝酒醉當街打死人呢。還不是仗關係從輕判了。我是掌權人我也會為自家利益牟利,人性都一樣……鄉政府的強佔農民土地…狀告被打。見的多了!等我有一定實力了我也會拉攏地方官員更好的賺人民的錢。」這個網友是唾棄中共的,可是他的思想被黨文化熏染到這種地步!認識中共面目,不只讓人認清其邪惡本質不再對其抱有幻想,更是讓中國人的精神和道德重新回到真正中國正統文化的思維中。

有人說:「我一生沒做壞事,中共遭報與我無關。」一枚定時炸彈要爆炸時它會分別你做沒做過壞事嗎?只看你是否在其危險波及範圍中,無一能倖免。多少預言,一則則退黨心聲,社會亂象天災人禍,不斷在警醒人,你入過黨團隊,帶過紅領巾,都是中共的一份子,都在危險範圍區中。毒藥你叫它不毒人可能嗎?上天要滅中共,趕快逃生,而逃生最可行的辦法就是退黨:在精神和形式上遠離這枚炸彈!(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