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黨魁姓名寓天意

發表:2007-07-15 06: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最近,我在寫文章時,由於涉及到邪黨政治局常委姓名,卻無意中發現他們的姓名中同樣預示著「中國共產黨亡」。

吳官正-如今邪黨內部大 官大貪、小官小貪、無官不貪,無紀「無官正」。

曾慶紅-邪黨標榜自己為「不落的紅太陽」,以前邪黨和受騙民眾最喜歡用各種形式知祝邪黨生日、黨代會等等,所謂「五年一小慶」、「十年一大慶」、 「熱烈慶祝 」、「隆重慶祝」云云。但「無可奈何花落去」,已經是「曾慶紅」,今後不會再「慶」。在即將滅亡的今天,就是再「慶」也是「賈慶(林)」。

吳邦國-「邦」,國之意。如友邦、近邦、禮儀之邦。「吳邦國」預示著邪黨「無邦國」,必將從人類消亡。「誤邦國」,也含邪黨誤邦誤國、禍國殃民之意。

李長春-從「無官正」到「曾慶紅」再到「無邦國」,到底「誰長春」?反正都不是「邪黨長春」。一個兩個是偶然,三個四個還是偶然?邪常這屆政治局常委集中如此之多的怪名說怪也不怪,是天意民心,是大勢所趨,人心所向。

結合「藏字石」我又「優化組合」一篇短文,供同修參考(適用口頭講或文字形式)。

你聽說「藏字石」的新聞嗎?(敘述此事,本文略)與此相關的姓名也耐人尋味哩。發現「藏字石」的人叫「王國富」與「亡國夫」同意,查看貴州省大員的姓名也與 「藏字石」相關。比如前省長石秀詩,現任省委書記石宗源,都姓石,其它省級官員中咋連一個都沒有?並且石秀詩有「石上有美句詩」的含意,石宗源,表明石的祖宗源於此地。前省政協主席王思齊,從後往前念就成了「齊思亡」 齊思誰亡呢?不僅這些,還有著哩。中央政治局常委的姓名也耐人尋味(如前所述)。(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