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博姨夫被勞教迫害,據稱是「上面命令」

發表:2007-07-15 14: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7年7月7日早晨,王博的姨夫蓋五反在小區買早點時,被候在門口的片警張新征以「辦理所外執行」的名義叫來麵包車和兩個警察帶走,直接送到石家莊勞教所304中隊迫害。據說警察是執行比石家莊市公安局還要上面的命令。

當天,惡黨不法人員不顧蓋五反體檢的高危身體狀況,強行把他送勞教所非法關押。據悉,同時給蓋五反的妻子劉瑞芹也批了勞教,因為有87歲的老人而「好心的」所外執行。

目前家中只有劉瑞芹一人照料快90歲、身體經常出現狀況的老人,和一個5歲多的小外孫女,真是手忙腳亂、度日艱難。

此前,2007年6月21日、22日,石家莊市裕華區裕東派出所已經兩次上門騷擾,並強制「談話」做問訊筆錄。

7月4日,石家莊市公安局法制科和國保大隊夥同裕東派出所的警察,將蓋五反送勞教一年,原因就是為王博一家請律師「把事情搞大了」。後因體檢診斷為嚴重的高血壓和心臟病,勞教所拒收才放回家;

7月5日,派出所警察又找到蓋五反,說上面施加壓力還是要把他送勞教,讓去有權威的大醫院再做一次體檢,結果比在勞教所體檢時還嚴重,身體處於高危狀態,才暫時作罷。

參與迫害相關單位和個人:

石家莊市勞教所304中隊
地址:石家莊市泰華街

石家莊市裕華區裕東派出所
地址,石家莊市裕華區銀通小區裕東派出所,郵編050031
電話 0311─85328518、85661524、85661356,
片警:張新征


石家莊市裕華公安分局,地址:石家莊市建通路2號
副局長李軍(主管迫害法輪功)辦85188689,(宅)83659948;

石家莊市公安局,
地址:石家莊市民族路83號,郵編:050000
電話總機查號臺:0311-86862114

石家莊市公安局政保支隊,(新電話和地址)
地址:石家莊市元南路90號,郵編:050000
值班室0311-86862420,市公安局總機查號臺:0311-86862114

河北省610辦公室:
地址:石家莊市維明南大街46號,郵編050052(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