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仲維光:海外中共的特務將付出代價

發表:2007-07-15 21: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領使館操控的華人社團和學生會組織,在美國已成為特務組織,引起了美國政府的高度關注,美國聯邦調查局近日在舊金山灣區華人報刊連續多日刊登廣告,尋求華人民眾協助,提供任何有關危害美國國土的消息,矛頭指向中國國家安全部。此事引起中共反彈,其發言人秦剛在7月10日說美國FBI此舉傷害兩國友好關係,中方對此表示「憤慨和堅決反對」。

7月14號,本臺記者採訪了旅居德國的著名哲學家和研究極權主義專家、自由作家仲維光先生,他對此事發表了評論。

仲維光回顧了歷史上中共利用特務對各個國家的滲透,指出中共的這種行為到現在從未停止過(聲音):「中共在過去半個多世紀的歷史裡,對其它國家的干預很嚴重。五六十年代,中共支持東南亞國家游擊隊毛分子和西方馬列毛分子,西方現代比較著名的漢學家,是六十年代中共到海外選拔的一些工農兵學員,把他們招到中國培養,然後再把他們送回西方。不久以前,去年荷蘭有一個人出來揭發,在七八十年代都是中共支持他們在荷蘭建立毛澤東小組這種形式,在八十年代以後,在派出的留學生當中嚴密控制,他們當中有支部,互相監督,互相揭發。說話不慎就會被告密到使館去。九二年九三年我在艾森這邊,中共在派出的學生的集訓中,就佈置任務,因此許多學生到當地的時候已經是帶著任務了。」

仲維光指出海外中共的特務將自食其果,將為自己特務行為付出代價(聲音):「他們這些學生自己也清楚,他們這樣做會對自己的前途造成很大的影響,到西方來的留學生在填表時不敢填自己共產黨員的身份,是心裏有這種害怕。西方對這些是警惕的。當特務的學生將自食其果,付出代價。」

仲維光這樣評論中共外交部對此事的回應(聲音):「中共一貫的做法是賊喊捉賊,欲蓋彌彰,它自己掌握媒體和權力,認為自己可以肆意而為,可以顛倒黑白。這也是極權國家造成的官員人性退化的體現。」

以上新聞是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臺記者方亮採訪報導。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