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一女官員深夜棄寶馬車跳江 原因成謎

發表:2007-07-19 00: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潼南一女官員子夜棄寶馬跳涪江

  ●系該縣行政審批服務大廳副主任

  ●目前還在搜救,原因成謎

  7月16日凌晨,潼南縣一名女子從當地涪江大橋跳下,目前生死不明。此事在當地被傳得沸沸揚揚,記者昨日到該縣採訪,發現跳江者是該縣行政審批服務大廳的副主任張紅(化名),但跳江原因成謎。

  女子跳江留下寶馬車

  據跑摩的生意的李師傅介紹,事發7月16日凌晨零時許,位於縣城梓潼鎮城區的涪江大橋上行人稀少。「那女子站在橋中央精神恍惚,一會兒,猛地翻過欄杆,一下就跳下近百米高的大橋……」李師傅說,他被眼前的一幕嚇呆了,停下摩托車朝江面一望,江面蕩起浪花,已不見女子的蹤影。

  「有人跳江了!」李大聲叫喊。正興派出所民警隨後接到報案,立即派出民警趕到大橋調查,同時,警方連夜調集四五艘船進行搜救,但直到天色大亮,也沒有任何結果,跳江者生死不明。出事後民警在橋頭發現一輛無主白色寶馬轎車,經目擊者證實是跳江女子開來的。

  跳江前曾打過電話

  跳江女子到底是誰?民警從白色寶馬車入手調查,發現車主是該縣行政審批服務大廳副主任張紅。民警調出大橋上的監控錄像查看,發現該女子在跳江前還在橋上打了一陣電話,其身高體貌與張相似。

  記者昨日下午來到潼南縣行政審批大廳,經知情人的指點,找到了張紅的辦公室,門上還掛著值班領導和副主任辦公室的牌子,但房門緊鎖。審批大廳行政管理科一名工作人員告訴記者,張今年40多歲,看上去很有氣質像20多歲,有一個20多歲的兒子,正在我市讀大學。該工作人員稱,張16日就沒到辦公室來了,「大家都知道她出了事,但不知道內情。」

  據瞭解,潼南縣行政審批大廳領導職位設有一正兩副,張紅是去年12月份調來審批大廳任副主任的。記者希望採訪審批大廳負責人,被拒絕。

  跳江原因目前成謎

  據瞭解,今年40多歲的張紅平時待人和善,丈夫是當地一家企業的老總,家境富裕。出事當日上午,張的眾多親朋好友聞訊後,分乘20多輛轎車到河邊關注搜救情況。

  潼南縣海事處辦公室有關人士向記者證實,跳江者是張紅。16日上午開始,辦事處就派出一艘海巡快艇到涪江大橋附近與警方一道參與搜尋,截至昨日下午5時,他們一名分管領導仍在涪江下游一帶指揮搜救,目前沒找到張紅的下落。

  張紅所在小區住戶透露,張與丈夫平日關係不錯,未聽到吵過嘴,因感情糾紛跳江說不過去。

  張紅跳江原因目前仍是謎團。

来源:重慶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