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生父母將孩子腿搞殘廢出租給乞丐(組圖)

發表:2007-07-20 22: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出租殘疾孩子當乞丐,源自於一場「意外」

有一天,在四周低矮破爛的房子間巍然蓋起了一棟新房子!這座新房的主人立馬成了大家羨慕的對象!他的致富原因是他的殘疾兒子,這個兒子由於小時候生病,導致腳向外翻,行走不便,只能在地上爬行。有一天,突然來了一個安徽人,看到這個殘疾小孩後如獲至寶,他提出租用這個孩子一年,年終的時候把他送回,一年十萬租金,如果孩子死了則二十萬。他也不隱瞞孩子的用處,就是讓他去當乞丐,據說一年可以賺一百萬。這個孩子的父母同意了。而今這個殘疾孩子在這個村莊儼然成了成功人士!雖然他很小,雖然他遍體麟傷,雖然他雙腿畸形……

巨大的經濟利益使村民們的心理失去平衡

他們開始羨慕這個殘疾孩子畸形的腿。於是,村裡尚在襁褓中的孩子的腿紛紛莫名其妙地畸形了,一開始,是莫名其妙地斷了,然後被草草地包紮一下,而且是反方向呈九十度地彎去,有的一條腿,有的兩隻腿,形狀各種各樣的都有,但都不忍心多看一眼,非常的畸形,看了讓人心痛。那個安徽人發現這個村畸形兒資源如此豐富之後,大喜過望,每年都帶走好多好多的畸形兒,當然,每年也帶回很多的錢給他們父母。


拐子村殘疾人一代一代的傳下來

拐子村裡的殘疾人長大了之後,安徽人不再租用他們之後,他們就在村裡活動,其中年紀大的有的還結婚了,而且還生下了新的「小拐子」。不過,大多數的殘疾人找不到對象,成為光棍。不過,卻有新一代殘疾兒童的加入。現在,將親生孩子的腿搞殘廢出租給乞丐已經成為這個村莊的主要經濟來源,犯罪行為還在繼續進行中。

網友評論

 網友政和拐子村(此帖作者)

一整個村的父母都泯滅人性,這難道不令人震驚嗎?這跟磚窖事件相比有過之而無不及!昨晚我睡不著,看著自己的孩子,我真的很難想像怎麼下得了那樣的毒手!而他們竟干了!而且全村人都在干,而且沒有人管!如果很多人支持,我將冒險去當地拍一些照來給大家看,希望這個村的人間慘劇不再重演。

網友fanatical:

煙臺好多這樣的孩子,在華聯商廈那裡看到一個才十六歲,一年也不到什麼一百萬啊,他從小被他媽弄成殘疾的,就是腳一直放在後背上背著,他說他攢了十幾萬,還主動請我同學喝飲料。汗汗!!說他媽媽在旅館住著等他,因為不敢租房子人家會查的,所以去一個地方就住旅館,開銷也不低。 還說他們那裡還有孩子生下一直關一個小櫃子裡養著,這樣就長不大了,暈了!說他們全村都幹這個行當的!

網友仇無恙:

還是要實地考察也有資料才有說服力,十萬租個小拐子似乎不太可信,不人道的比較一下,估計安徽人更喜歡去偷個娃娃或者從人販子手裡買個娃子去乞討,成本要小的多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