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聯邦議院譴責中共的勞改體制

作者:陳錦緣 發表:2007-07-22 05: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德國聯邦議會本月決定通過一項譴責中共勞改體制的動議。此動議主要針對在今天的中國依然存在用於關押政治犯,及其他被稱為政治犯的前蘇聯勞改體制下(Gulag- System) 類似的大量勞改所進行譴責。

據《柏林日報》報導,國會議員要求德國政府向歐盟提議實施一種自願商品檢驗。 通過該商品檢驗來保證從中國購買的商品不是在勞改營中生產的。除此之外德國聯邦政府還應該提示德國企業其中國商業夥伴可能就是隱蔽的勞改機構。

德國國會議員邁克爾。勒克 (MICHAELLEUKERT) 告訴《柏林日報》記者, 中共駐德國大使在柏林舉行的隸屬德國聯邦議院人權委員會的一次成員會晤上提出警告:如果該申請通過,將會對兩國的關係產生極大的負面影響。邁克爾議員在該會晤結束後告訴該報記者感受到中共明顯的威脅。

德國國會議院確認該動議得到德國主要政黨基民黨(CDU)和基社黨(CSU)組成的聯盟黨, 社會民主黨(SPD),自民黨(FDF))和綠黨(Die Gruenen) 的支持。同時德國聯邦屬下的人權委員會計畫今秋訪問中國並已向中共提出走訪一個勞改營的申請。希望通過該訪問在2008奧運會前對一直漠視和踐踏基本人權的中共施加壓力。

據中共官方統計數字表明在中國的勞改營關押了約有20萬中國人,而據人權組織稱實際人數至少有200萬。在這些勞改營裡所生產的產品實際上是沒有人工成本的,而被監禁者則被強迫超時工作,甚至受到非人虐待。

據著名前受監禁者哈利.(HARRY . WU)估計哈利在本月初在柏林的舉行的國際人權組織(IGFM)記者招待會上稱:在毛澤東統治中國至今至少有4000萬到5000萬中國人被勞改, 而大部分受監禁者是批判中共獨裁體制者和宗教信仰者,如法輪功修煉者。中共認為這些人群應該在勞動中受到改造,同時給國民生產帶來利益。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