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嘉兒港姐冷門奪冠(圖)

發表:2007-07-24 07: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戴上后冠的張嘉兒做完節目後返回翠林村

 張嘉兒爆冷奪得港姐冠軍,身為海外佳麗的她原來一直寄居在香港將軍澳翠林村;相反八強不入的李潔瑩家住紅磡千萬豪宅海名軒,與成龍爸爸為鄰。

前晚爆冷摘下本屆港姐后冠的張嘉兒,雖然系出「港姐搖籃地」溫哥華的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UBC)大學,但原來參選期間她一直寄居於將軍澳翠林村的六十平方公屋,與親人同住。將軍澳翠林村屬於香港的「屋村」,所謂「屋村」是香港政府出資給城市低收入人群建造的廉價出租屋,相當於內地的經濟適用房。

昨天凌晨三時半,嘉兒與亞軍王君馨和季軍周美欣在電視城拍攝雜誌封面後,兵分三路返回寓所,身價十倍的嘉兒除了有大批傳媒「護送」回家外,大會副統籌陳紫蓮也陪伴在側。眾屋村少年得悉港姐冠軍原來是鄰居,即等候嘉兒凱旋,有人還說:「我們村出了個港姐冠軍呀!」嘉兒亦禮貌地報以微笑。嘉兒又表示不會為此而興奮得睡不著,她說:「我錄下了節目,很想看看自己的表現。」

嘉兒上樓後在家中接受《東張西望》和無線娛樂臺訪問,其家人還為她設宴慶祝,張媽媽炮製了秘製炒飯慰勞女兒,有小朋友高呼:「我長大了也要做港姐!」嘉兒馬上看錄像,欣賞自己在「空中走Catwalk」環節的表現。

 
港姐王君馨(左起)、張嘉兒和周美欣休息一天後再度會見傳媒


亞軍王君馨二奶命

而落選的李潔瑩出席慶功宴後,與梁詠詩、王卉霖、黃頌妍和趙嘉迪同車離開,原來李潔瑩家住千萬豪宅紅磡海名軒,據知跟成龍爸爸是鄰居,家底不俗。而王卉霖雖然是本地佳麗,但卻於金鐘萬豪酒店落腳,令人莫名其妙,趙嘉迪與黃頌妍則到文華酒店休息。而亞軍王君馨離奇地調虎離山,在電視城使開記者,以免住所曝光,據知她住在中大宿舍。

此外,三甲佳麗昨天會見傳媒,嘉兒表示只是暫住於親戚家,不過現已搬離,又強調只要住所舒適,住哪裡都一樣。對於被曾志偉指是爆冷,嘉兒指各人眼光不同:「參選時我也知道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自己,不過冠軍是評判選的,這個最重要,總之贏了就開心啦!其他事情不會去想。」而亞軍王君馨早前參加《全美華埠小姐》也是得亞軍,但不覺得自己是「二奶命」:「評判給我三個獎,我已經很開心,很滿意自己的表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