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軍高級工程師聯合國上訪遭毒打被關精神病院追蹤報導

發表:2007-07-24 15: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7月20號海軍試驗基地第四試驗區高級工程師譚林書上校因為到駐北京聯合國上訪,而遭毒打被關進精神病院一事。7月23號,譚林書和妻子告訴本臺記者,他們現在情況危險,請求外界救援幫助。

記者一接通譚林書妻子鄧淑珍的電話,就聽到鄧淑珍的哭訴(聲音):「現在我丈夫太危險了!被單位抓了,抓了之後一直沒有通知我,打了他幾天就被送到精神病院來了,我說我有權利把我丈夫接回家,我丈夫沒有精神病,我是他的監護人,我不知道的時候你們不應該接受他,他們一口咬定是單位送來的,我們不放,我只有在這裡等。我沒有辦法。我一進來以後,他們就想趕我走,我說我不能走,我丈夫是被你們違法收進來的,他現在有傷呀,他胸口疼是我昨天找到藥給他服他才能躺下睡的,以前只能坐著睡覺,我現在兩個人吃他那一點點飯他們都不讓吃了。我就懷疑這不是處理問題的方法,背後有什麼目地呀。這裡不能出去,他們不讓任何人和我接觸,找不到吃的。」

譚林書曾是海軍試驗基地第四試驗區的第一位研究生,為海軍的科研工作了幾十年。1997年因為檢舉領導科技造假而遭到打擊報復,2000年被強行停止工作。因多次進京上訪而遭關押迫害,04年曾被關進過精神病院(聲音):「第一次從北京抓回來的時候,他們就跟我講找個理由放了你丈夫,把他說成精神病,我就沒同意。如果說真的犯了錯,該關多久就關多久,精神病的這種人格侮辱我不接受。回去之後被關了70多天,不能站起來了,在這種情況下就把他扔到了我家門口,2004年5月17號,18號我把他送到另一醫院治療,等離開時,有人告訴我有一個精神病醫生來檢查,我當時就嚇的心驚肉跳。醫務部主任說,領導讓我們怎麼治我們就怎麼治,我一聽就嚇的半死。當天我就把他送回家了,我們不敢進醫院了,因為部隊神通廣大,又是組織,我們個人的力量太渺小了。」

關押譚林書的海軍政治部也承認關押他的原因是因為上訪,而不是精神病(聲音):「
放他出來的時候政治部的主任給我寫的保證書,上面寫的沒有一條是精神病的問題,而是不准上訪的問題,因為上訪才說他是精神病這個理由是成立的,因為我現在還保留著他叫我抄寫的那份保證書,5條全是保證不上訪,絕對不上訪,放他的理由就是叫我寫這份保證書。」

對於遭到迫害的原因,譚林書夫婦這樣認為(聲音):「上訪的事情涉及到的官員級別太大了,我把情況反映到現在的海軍政委當時的海軍政治部主任胡彥林,當時是中將,之後他在2000年、01年、04年,還有這次他叫海軍政治部保衛部的人把我關起來,抓起來,關了好幾次。」

廣西貴港191精神病醫院精神一科主任李漢民負責譚林書的事情,鄧淑珍說(聲音):
「今天醫生和我談話露出真相來了,他說譚林書在北京犯了國家大法,我問他犯了法為什麼不要國家法律來制裁而由你們制裁,他說他是軍人,有權把他送到精神病院來,他說去告我們啊,你不走我們就採取措施。」

鄧淑珍講述了他們現在的危險處境和她和丈夫在一起的決心,希望記者救救他們(聲音):「他們就不給我們吃了,今天餓到下午4點多,吃了一點餅乾,還吃不下,不知道我的生命怎樣維持下去。給他敷了一點傷藥他才能睡,昨天晚上才能睡一覺,因為這麼多天我不能睡、他不能睡,你們救救我!到處是鐵鎖,我沒地方睡覺、吃飯、洗澡,他們就是在生活上使勁掐我,讓我沒有生存的條件,自己滾蛋。那個醫生說看你受的了受不了。我說除非你打死我我什麼都受的了,我說如果不是上帝要我的命,我就會在這裡,他說我們會採取措施,我不知道措施是什麼。」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