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為何敢抓人

作者:秋不曲 發表:2007-07-24 23: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政協主席兼政法委書記宋平順死了,不管是死於自殺還是死於政治暗殺,都是死於報應,死得其所,是其惡慣滿盈的必然結果。自殺或是他殺,都是因法輪功而引起,這點看來已形成共識。這也讓筆者想起了一個問題:八年前的4月23日,天津市為何敢抓近50名法輪功學員?

其時,全國各地,煉法輪功成為一個潮流,一種時尚,法輪功到處受歡迎,法輪功創始人是被各地政府邀請去講法的。何祚庥在天津教育學院發行的雜誌《青少年博覽》上發表《我不贊成青少年煉氣功》一文後,天津的學員去教育學院上訪。法輪功學員上訪是很有秩序的,是講道理的,儘管何的文章稱煉法輪功會致人得精神病,並暗喻法輪功會像義和團一樣亡國,這些言論很刺傷法輪功學員的心,但法輪功是不會大吵大鬧的,所以根本不構成治安問題,這一點在全國,在全世界都可以證明。而且此前北京也發生了類似的事情,北京就處理得很好。因此,天津市在常規情況下是不會動用警察去抓人,這一點必要也沒有。況且當時,法輪大學在天津也是影響巨大,天津市的老幹部連同後被迫害致死的市委常委市黨校校長也煉法輪功。這種情況下,天津市是沒有膽量去抓人還是什麼的。那麼為何就發生了抓人事件呢?

此前報導,何祚庥與其連襟羅干密謀,要讓羅再提拔一級至政治局常委,只有與江澤民一致鎮壓法輪功,因此天津事件是精心策劃出來的。如果是精心策劃出來的,那麼身為公安局長兼職政法委書記的宋平順與中央政法委書記羅干能沒有關係?答案不明自喻。那麼就假設事先沒有策劃,當天津教育學院被法輪功所謂的「圍攻」時,教育學院自然得要找始作俑者何祚庥。那麼,鑒於何與羅干的連襟關係,何能不將此事報告給羅干?羅干知道情況後,自然得會與下級天津市政法委聯繫。與誰聯繫呢?宋平順,不就呼之欲出嗎?

那麼宋平順為何會既當政協主席又兼政法委書記呢?這在全國絕無僅有,而且不倫不類。儘管中共在人事上總是那麼偷雞摸狗,可這政協主席與政法委書記實在是風馬牛不相及的事呀,怎麼能統一呢?我們又可從中看見羅干的影子。憑羅干的地位,影響省市的一個政法委書記還是綽綽有餘的。羅干需要宋平順繼續鎮壓政策。同時羅干需要宋平順保守著那一份絕密。因為,鎮壓不久,中共高層便發現法輪功竟然頑強異常,竟然視死如歸,竟然有從所未有的反彈力。而且鎮壓不久,江三呆婊羅干之流便遇到了黨內體制內反對鎮壓的阻力。畢竟老紅軍老幹部也有許許多多的人在修煉。那麼,江三呆婊也好,羅干也好,也就更需要宋平順來守絕密來堅持鎮壓。這就不難理解宋平順這個兼職怪物了。為了黨為了權勢人物的需要,什麼兼職不能呢?暗娼兼職將軍,普通黨員兼職中央軍委主席,行將就木的老不死兼職中央的太上婆,嫖客兼職警察,裁判兼職運動員,樂此不彼!政協主席為何就不能兼職政法委書記呢?

八年過去了,國際國內的形勢都發生了江醜陋與羅干之流的願望相反的變化。國際上,九評共產黨成為比原子彈更威力無比的武器,時時投向被西來邪靈淪陷的國土,法輪功舉辦的各種媒體衝破了層層封鎖傳向了世界各國以及被洗腦數十年的國人。在國內,頑強地堅持下來的千千萬萬的法輪功學員在各個角落播種著道德播種著解體中共的因子,播種著遠離邪惡共產黨的種子。 2400萬三退數字那可是海內外修煉者以及被這些修煉者感動起來的正義人士不懈努力的結果。連耄耋老人、童真未去孩子都成了傳播真理解體中共的「對手」。江醜陋、羅干們多國被起訴,活體摘取器官的殘暴太過刺激因而引起抵制奧運會的大潮,所有這一切,讓中國高層痛苦不堪,四面楚歌。

那麼事情總是要解決的,怎麼辦呢?暗殺、倒算、反貪、革職等等手段粉墨登場。於是有了胡錦濤的黃海驚魂,有了陳良宇的貪腐倒臺,當然也有了宋平順的自殺或謀殺。這一切也就不足為奇了。

形勢還在變化,抵制奧運的浪潮會隨著8月8日這個前一週年日子的來臨與遠去而愈來愈洶湧。國內許多無知人士最為關心的奧運會如果出現問題,那會產生多大的衝擊力?那會造成多大的震憾?相信那會使更多至今還理智不清的國人們明白真相認清中共邪惡之本質,更多的人加入三退的行列。一個全民遠離中共的高潮必將到來。

那麼,中共高層的形勢同樣會變得讓人無可思議。好戲還在後頭。為解決奧運會危機,中共高層什麼事都可能隨時發生。何祚庥這個說豬狗不如還嚴重侮辱了豬狗的壞種,至今還在所謂的凱風網上攻擊法輪大法毒害世人,我看不用多久,就有好戲看了。中國民眾不剝它的皮,胡錦濤溫家寶也要剝它的皮。在你死我活的爭鬥中,何祚庥一定是祭品。或許 像宋平順一樣被暗殺,或許 像陳良宇一樣進了牢房。中國歷史上有極惡、極醜。何祚庥正是此種人。人醜心毒嘴歪。歷史上此種人皆不得好死皆不得善終,那麼千千萬萬修煉者被害死被迫得家破人亡都與他有關,他不會死得更慘嗎?

天津事件遠沒有結束。宋平順是死了,還有始作俑者羅干何祚庥之醜。他們的罪行除了神要清算外,人也要對他們進行清算!清算的日子不遠了!

筆者以看戲的心情在欣賞著迭宕起伏,筆者也想邀請更多的同行一同欣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