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戰失蹤美轟炸機 驚現月球背面隕石坑(圖)

發表:2007-07-26 21: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美國《世界新聞週刊》披露:1995年,一位美國天文學家公布了他的驚人發現,聲稱他在觀察火星時,竟意外地看到有4 架「二戰」時期失蹤的美國轟炸機在火星空域編隊飛行。
而在此「發現」公布前的1987年,前蘇聯也曾公布「衛星掃瞄」發現有一架「二戰」時期的美國老式轟炸機停在月球背面的隕石坑裡,從衛星傳真照片上可以清晰地辯認出機上的美軍軍徽標誌。這兩起聞所未聞的離奇發現,使得科學界為其絞盡腦汁,大傷腦筋。也引起社會公眾議論紛紛,一片嘩然。

美國官方拒絕作出評論,瑞典的權威科學家威爾海姆.格萊德博士則認為:路丁博士在火星看到的飛機與蘇聯在月球發現的飛機是相聯繫的, 也與失蹤地「魔鬼三角」有聯繫的。這一令人難以置信的不解之謎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

50年前在百慕大神秘失蹤

要瞭解這5架飛機是怎樣從地球上消失的,還得把歷史翻到52年以前, 那是在第二次世界大戰剛剛平息的1945年12月5日,還帶著「二戰」硝煙的美國海軍航空兵19轟炸機大隊的5架格魯門轟炸機,從佛羅里達州的芬德代爾堡基地起飛,飛往大西洋海上巡弋。

這一天的天氣很好,在波濤萬頃的大西洋上未出現任何影響飛行的氣候異常。可是, 當飛機進入了以百慕大、 波多黎谷和邁阿密三點構成的三角地帶----也就是以無數船艦飛機在此神秘失蹤而聞名於世的「魔鬼三角」海域時,卻突然消失得無影無蹤。

失蹤前飛機未發出遇險求救信號,失蹤後也未留下任何失事痕跡。與基地中斷聯繫的時間是下午17時,派往該海域搜尋救援的馬丁水手式(PBM)巨型水上飛機也沒有再飛回來。

直到失蹤2小時後的19時零4分, 芬德代爾堡空軍基地卻又意外地收到了它們不知從那個遙遠空間發來的微弱、 反覆的無線電專用呼救信號----「FT...FT...」,而這時飛機的燃油理應早已耗盡,求救又未報方位坐標, 搜尋救援已無從下手,於是, 對這5架飛機連同機組人員就只能作「遇難」處理而永遠從軍籍名冊上抹去了。

事件已過去50年,歲月流逝,物換星移,軍中人員換了一批又一批, 人們已經不再想它了。萬萬不會想到他們在50年後的今天,竟還會奇蹟般地出現在遙遠的外星。

50年後在外星意外再現

發現飛機在火星編隊飛行的天文學家克芬德.路丁博士聲稱:他在用計算機控制的天文望遠鏡觀察火星時,竟意外地看到已失蹤多年的5架克魯門復仇式轟炸機中的4架, 在距火星幾公里遠的空域作編隊飛行,從這些飛機進入鏡間----計算機自動跟蹤進行圖像處理一直至在鏡間消失的時間推算,飛機的飛行速度竟達時速4萬公里。

飛機是以緊湊的編隊形式飛行的,而且飛行狀態良好,看來是有人操縱飛行的。並還能清楚地看到機上的美國軍徽標誌,這也是我認定它們就是1945年在「魔鬼三角」失蹤飛機的根據。

博士評述此事時激動地認為「他的這一發現是自前蘇聯在月面發現美國轟炸機以來最令人興奮的天文發現。 」

而蘇聯於87年3月由衛星傳真在月球背面拍攝到的那架美國轟炸機原來停在隕石邊。而當蘇聯衛星於88年7月22日再次飛臨該地搜尋掃瞄時,飛機卻又不見蹤影。

說明該架飛機並非永久停放該處,而是仍在活動。

對路丁博士這一事實存在(有電腦圖像為證)而又無法理解的意外發現,科學界也有人懷疑他是「憑空編造」,而路丁博士則堅定地說:「我料到會有障礙和批評,但這絲毫沒有困擾我,我知道自己看見了什麼。遺憾的是我不知道它們是怎樣從地球進入太空的, 和他們在太空做什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