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一禽獸醫生CT室內把生殖器塞進女童嘴裡(圖)

發表:2007-07-27 11: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廣州日報7月26日報導 再過13天,琳琳(化名)才滿9歲。22日下午6時,在被抱進醫院的CT檢查室前,她還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小女孩。如今的她卻一言不發,當時CT室內發生在她身上的恐怖一幕至今讓她心有餘悸:一個穿著白大褂的醫生用布條蒙上了她的眼睛,對著她——一個有輕微腦震盪的小女孩露出了醜陋的下體,實施猥褻近1個小時……

事發——

做CT檢查竟反鎖大門

24日夜9時許,記者接報趕往潮安縣庵埠鎮小琳琳的家。家中的臥室並排擺著兩張床,這個可憐的孩子,面朝著牆壁,一個人蜷縮著躺在靠牆角的床上,像是一隻貓。她無力地睜著眼睛,一聲不響的,瘦小的身子上只搭著一條單薄的毛巾。琳琳的媽媽則躺在另外一張床上,當聽到記者走進房間的聲音,媽媽哽嚥著哭了起來。

而琳琳的爸爸這個時候早沒了主意,坐立不安地來回在屋裡走動,家裡裡裡外外也坐滿了村裡的親戚。

隨後,琳琳的爸爸和叔叔對記者講述了事情的經過:22日下午,約6時許,撞傷了腦袋的小琳琳開始嘔吐不安,被送往庵埠華僑醫院CT檢查室。一名男醫生楊某對前來的四位家屬稱要他們到外面等。「隨後,這個20多歲、戴著眼鏡、1.7米個頭的醫生關上了最外頭的那道門。屋裡就只有一個醫生。」琳琳的叔叔告訴記者,足足等了25分鐘,竟然一點動靜都沒有。

 
事件發生地醫院CT檢查室已懸掛「機器故障」告示閉
琳琳的叔叔試著去敲門,沒有人應。正巧,這時,一名年紀約50歲的醫院工作人員過來CT室找楊某,敲了五六分鐘,也沒有人答應。有點納悶的叔叔就去推CT室的大門,才發現門被從裡面反鎖了。4個家屬、1個工作人員一起在外頭喊,過了好一陣子,大門才被打開,醫生楊某把工作人員讓進屋子說了幾句話,然後對家長說再等10分鐘就可以了。這個時候,琳琳的父親看見,CT室內的門也緊閉著。

10分鐘後,門果然打開了,緊張的家屬立即抱著孩子離開了CT室去辦住院手續。就在醫院住院部2樓的一個病房,小琳琳卻對媽媽說了剛才在CT室內發生的事情。聽到女兒的講述,媽媽癱倒在了地上。

家人——

指認醫生猥褻就診兒童

「她當時告訴媽媽,那個醫生(楊某)讓她躺下,在她眼睛上蒙了一條粉紅色布條。透過這個布條,她隱約看見楊某脫下褲子,然後對方把下身生殖器塞到自己的嘴裡。她還說,當時自己的鼻孔和嘴巴裡都是毛,楊某還逼她把嘴裡的黏液吞下去。」琳琳的叔叔氣憤地對記者複述小侄女的口供,事發後,家人指認醫生楊某猥褻兒童。

事後,親戚們發現楊某已經不在CT室,於是撥通了110報警。直到當晚8時許,一個親戚找到楊某的電話號碼,騙他說有急診,楊某這才在七八分鐘後出現。

看見琳琳的親戚後,楊某覺得勢頭不對,剛要轉身跑開時就被抓住了。這時,庵埠派出所的民警也趕到了醫院,現場很快被封鎖起來。辦案民警對琳琳進行了口腔、吐痰取樣,另外還取走了琳琳的衣服作為證物。

警方——

當事醫生已被刑拘

琳琳當晚被送往了汕頭市中心醫院,檢查結果證實琳琳有輕微腦震盪。

昨日中午,當記者來到潮安縣庵埠華僑醫院時,該院CT檢查室門外貼出了「機器故障」的字條,大門緊閉。院長陳煥城在接受記者電話採訪時稱,事件中牽涉的醫生楊某確是醫院正式職工,平時在工作中未發現有異常表現,目前院方正積極配合警方調查。

22日事發當晚,潮安縣公安局將琳琳作為被害人召去詢問,在給家屬發出的《未成年被害人法定代理人到場通知書》上,明確將這起事件定性為「猥褻兒童案」。

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對記者透露,事發後,公安機關已對當事醫生楊某正式執行刑事拘留,目前該事件正在進一步處理當中。


来源:廣州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