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男子強姦珠海女場主 偷走數百公斤甲魚

發表:2007-07-27 22: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本月23日晚,7名歹徒開車衝進珠海斗門某甲魚養殖場,強姦女場主後偷了數百公斤甲魚逃跑。前天凌晨4時,7人從江珠高速公路駕車來到江門市區龍灣高速公路收費站,在收費站持刀棍與江門警方對抗,最終被江門市巡警支隊機動大隊民警制服,抓獲犯罪嫌疑人4名,另3名嫌疑人在逃。


23日晚10時許,這夥作案者偷偷摸摸進入位於珠海市斗門的一個甲魚養殖場,開始是想偷甲魚,被人發覺後,7名案犯對女場主起了歹心,在捆綁了養殖場的工作人員後,強姦了女場主。他們將養殖場內的1萬多元現金洗劫一空,用網將魚塘內養殖的甲魚捕撈上來裝車搶走。

作案後,7人駕一輛懸掛湘D0671×牌照的小型貨車快速離開斗門,沿江珠高速公路開到江門市區的龍灣收費站,正在站內檢查過路往車輛的江門市巡警支隊機動大隊的民警將其攔截,該小型貨車強行沖卡。執勤民警一邊用攔車架堵死其出路和退路,一邊從車的兩側迅速合圍,用力頂住該車的車門,不讓車內人員開門下來。不料,坐在右邊後座位的歹徒突然拿出長砍刀和鐵棍往車窗外一陣亂砍,堵門的民警和治安隊員立刻躲閃,坐在車後的4名嫌疑人趁機打開車門,手持刀棍衝了出來。民警立即朝天鳴槍示警,然而,這批狂徒依然揮舞刀棍,一邊亂砍亂打,一邊四散逃跑。

經過民警和治安隊員的全力追捕,當場擒獲馮×林、莫×華、莫×連和黃×剛等4名犯罪嫌疑人,繳獲甲魚近500公斤。

經警方查證,養殖場一名被捆綁的男性員工因遭封口而窒息死亡。目前,此案仍在進一步審理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