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企圖胡錦濤能夠進行政治體制改革了

作者:周先貴 發表:2007-07-28 17: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昨日,胡錦濤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二次集體學習時強調,要「弘揚崇高革命精神和優良革命傳統,沿著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道路奮勇前進」 。

  從此可以看出,胡錦濤不會進行政治體制改革,蘇共最高領導人戈爾巴喬夫在改革之前,立即拋棄「祖宗」,猛批斯大林和列寧,意味著他要與共產主義決裂,進行徹底的政治體制改革。而胡錦濤卻大加讚揚中共的祖宗,意味著他要繼承他們的衣缽,繼續行走在祖宗鋪設好的軌道上。

  在6.25的中央黨校講話中,他也強調:「要毫不動搖地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意思是說,他要繼承鄧小平的衣缽,繼續走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道路。

  由此可以斷定,在他的執政期間,他不可能改革中國的政治制度,但從他的四個堅定不移(堅定不移地堅持解放思想、堅定不移地推進改革開放、堅定不移地落實科學發展觀與社會和諧、堅定不移為全面建設小康社會而奮鬥)可以看出,他會進行一些小而無用的、治標不治本的、頭痛醫頭腳痛醫腳的改良。

  四個堅定不移中,只有一個是屬於他自己的,前兩個堅定不移是鄧小平的,做為大方向,第三個堅定不移是他自己的,是他執政的口號,標榜的大旗,第四個堅定不移,還是鄧小平的。

  他的重點,在於第三個堅定不移,「科學發展觀與和諧社會」,中國是畸形發展,所以得標榜科學這個冠冕堂皇名詞來假意治療,中國矛盾重重,危機四伏,所以得用和諧來潤滑緩解矛盾和危機,或者說用和諧來麻痺欺騙大眾,使百姓對中國共產黨的無能和腐敗能夠繼續容忍。

  這就是胡錦濤執政期間所要做的事情,總之一句話,他所要做的,就是把共產黨這個組織維護好,千萬別垮在他的手裡,就像當年的慈善太后一樣,明知道清朝即將滅亡,還是極力維護,只求菩薩保佑祖宗的基業,別斷送在自己手裡即可。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