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真實 一個醫生的撞邪經歷

發表:2007-07-29 08: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是一名醫生,參加工作已經十多年了。本來是不應該相信鬼神的,可真的有那麼幾次撞邪經歷。

第一次是在1990年的上半年,我當時在醫院內科做實習醫生。那天我是夜班,白天出去看了場電影,是恐怖片,叫《黑樓孤魂》。現在看來也不是很嚇人的,可當時的感覺就是特別恐怖,從影院出來迷迷糊糊的。晚上,我陪老師值夜班,前半夜一直忙,還死了一個患者。後半夜患者們相對穩定了,我們都想睡覺了。我的帶教老師是個女的,我不可能和她睡在一個值班室,她就安排我睡在一間倉庫裡。倉庫裡有張床,被褥還乾淨,其它地方堆放著不少雜物,感覺上陰森森的。我連累帶困,和衣而臥。也不知睡沒睡著,突然感覺有人壓在我身上。我睜眼一看,竟是死去的那個患者,面目猙獰,鬍子拉茬的,要掐死我。我驚恐萬分,想喊喊不出,手腳不知怎麼就是抬不起來。我是個武術愛好者,也練過氣功。於是我就運動真氣,拚命用力,一下子坐了起來,並一掌將他打出數米。原來竟是個幽靈,附在窗上對我冷笑。這時我猛然清醒,發現自己仍躺在床上,一身冷汗。我頓時睡意全無,睜著眼一直到天亮。

早晨8點多我下班,騎自行車回家,出醫院正門西行。一路上狂風扑面,夾雜塵土,幾乎抬不起頭來。街上行人全無。就這樣騎了數百米,到前方十字路口向北轉彎後,風幾乎就停了。路上行人也多了。此後一天風和日麗。

令人奇怪的是,當時我們這裡好像不是颳風的季節,而且早上刮這麼大風更為少見,一般都是白天颳風。那條街道不是很偏僻,早上8點多,街上行人是不該很多,可也不至於沒有啊。

現在想來仍是怪怪的。
後來參加了工作,也是一個夜班,前夜忙碌,很疲勞。因為當時病人多,病房緊張,醫生值班室被徵用了。我們就在醫生辦公室擺了一張床,夜班醫生就睡在那裡。那是一張彈簧床,床架是鐵的,床面是一張鐵絲網,上面鋪了被褥。因為疲勞,我好像很快睡著了。

後夜醒來發現不遠處的辦公桌上有個黑人影,無頭,立在那。我想起來,手腳卻動不了。當時很緊張沒敢出聲。那個黑影不知怎麼來到了床下,我感覺它在頂我的彈簧床,頂起一個大包。我一拳砸下去,它換個地方又頂。我就亂砸一氣。它突然從床沿冒了出來,衝向我的小腹,我雙手猛抓,它就消失在我的小腹裡了。這時我突然清醒,發現自己還躺在床上,沒動。

早上下班回家,覺得週身不適,一量體溫,38度多,發燒了。以為是感冒,自己找了幾片藥,吃下就睡覺了。中午醒來,週身搔癢,一看發現渾身全是皮疹。急忙再回醫院,找幾個皮膚科的醫生給我會診,有的說是風疹,有的說是濕疹,還有的說是藥疹,到底也沒搞明白。最後去中醫科,抓了幾副湯藥,回家休了一個多星期才好。

說是夢吧,當時很清楚自己所處的時間、地點、在幹什麼。說不是夢吧,清醒後卻發現自己沒動。我也知道這些似夢非夢的東西就是就是所謂的「夢魘」,民間有的叫「鬼壓身」。可我的經歷怪就怪在和現實生活有一定聯繫,比如上次的颳風,和這次的生病。

在後來的工作經歷中,值班時我又有多次遇見這種鬼影。但沒發生衝突。因為我是氣功愛好者,平時也看點宗教方面的書,學點咒語什麼的,比如「嗡嘛呢叭咪吽」之類,好像有點驅邪作用。我是西醫出身,應該不信這些的。請各位看官不要見笑哦。

最後一次撞邪是在家裡。當時我新婚不久,也某天是下夜班,自己在家睡覺。迷迷糊糊看見一個白臉小鬼襲擊我,我在床上跳起和它撕打,並高頌佛咒。他就化做一縷白煙向東逃了,並在臥室的東牆上留下了痕跡。我醒來,發現自己在床上沒動。向東牆望去,原來那裡有一幅畫,畫上的風景中有個太陽。不知為什麼,我好像很清楚,那個鬼魅就鑽進了那個太陽中。而那幅畫並不是我掛在那裡的,好像是我媽挂的。我好像也從沒留意過畫上的內容。

後來我和妻子說起,她就把那幅畫燒了。打那以後,我再也沒有過這種撞邪經歷。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