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澤東的使命

作者:正義之劍 發表:2007-07-30 20: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毛澤東曾說:「各世紀中,各民族起各種之大革命,時時滌舊,染而新之,皆生死成毀之大變化也。宇宙之毀也依然,宇宙之毀決不終毀也,其毀於此者必成於彼無疑也。吾人甚盼望其毀,蓋毀舊宇宙而得新宇宙,豈不癒於舊宇宙耶!」

成住壞滅,週而復始是宇宙變化的自然規律,那麼若成就新宇宙必先毀滅舊宇宙,毛澤東講的這一段話,咋一聽好像還滿有道理的,那麼它的問題出在哪呢?它的問題在於,在成住壞滅的過程中其著眼點在「毀」,而不是在「成」。

毛為什麼會有這樣一種不同於常人的思想呢?我想這是他的本願、本性使然,或者說這就是他來到人世間的目的和使命。

在宇宙萬物成住壞滅的過程中,「成住」是由神去成就他、維持他,而在「壞滅」的過程中則是由魔去促成其敗壞毀滅,毛的思想願望與魔一致,所以其生命特性既非神類亦非人類,而屬魔類。

曾有高人告知毛,其一生與8341有關,毛不解其意,遂用8341命名其警衛部隊,至其死方知,毛活83歲,自遵義會議起當權41年。毛一生無法無天,但實際上卻被定的死死的,無法無天是其魔類的特性,但是再大的魔也無法逃出上天的安排。

那麼毛被定死的這一生究竟是來幹什麼的呢?縱觀其一生,所作所為概括起來只有兩個字:破壞。破壞文化傳統、破壞自然生態、破壞社會秩序、破壞家庭倫理、破壞經濟發展、破壞道德良知、破壞人的思想-----,可以說毛通過一個又一個運動對中華民族在精神、物質兩個方面進行了一個全方位、徹底系統的破壞,致使中華大地腥風血雨、生靈塗炭、山河破碎、經濟倒退、文化被毀、斯文掃地、哀鴻遍野、民不聊生。毛打著「不破不立」的旗號進行破壞,可是它除了破壞之外究竟建立起了什麼?毛說要建立一個共產主義的「人間天堂」,但實際上他只是製造了一個獨裁暴政的「人間地獄」。他造就的中共政權和邪黨文化只是其實施破壞的工具,所以毛其實什麼也沒建立起來,他所做的只是破壞而已。終其一生都在實現著其「吾人甚盼望其毀」的魔鬼心願,毀國、毀家、毀人、毀正統文化、毀中華民族。

毛說,他是馬克思加秦始皇;毛還說,與天、與地、與人鬥,其樂無窮;毛還說,他是和尚打傘,無法無天。這幾句話清晰的勾勒出一個魔王的形象和特性:有權勢、有邪理、不循天理、不守法律、以戰天鬥地整人為樂趣。毛就是這樣一個魔王,一個禍國殃民、殘民以逞的魔王。毛還曾經說過,要打第三次世界大戰,而且要早打,要大打,要打核戰爭!多麼恐怖的叫囂!毛還曾經說過,徹底的唯物主義者是無所畏懼的!這裡的「無所畏懼」究竟是指什麼?指敵人嗎?這和唯物主義似乎無關。這裡無所畏懼應當是指,不信天理,不怕報應,無所顧忌,不擇手段,什麼壞事都敢干!實際上共產黨正是這樣,毛澤東也是如此,一個是徹頭徹尾的邪教,一個是名副其實的魔王。
如果在宇宙成住壞滅的過程中,毛是應劫而生,在宇宙敗壞過程中促其敗壞毀滅的魔王,那麼他是不是也是在順應和維護宇宙規律呢?只可惜這一切都是敗壞的舊宇宙的錯誤安排,新宇宙的意志是要將舊宇宙敗壞的眾生從新歸正以成就新宇宙,並使未來宇宙永不再滅,而不是毛所說的「毀舊宇宙而得新宇宙」。因此毛一生的所作所為都成為了救度眾生、成就新宇宙的巨大障礙,直到今天還在發揮著邪惡的作用。

馬列毛的理論已經被歷史證明了是一套危害人類的歪理邪說,是共產邪教禍亂人類的邪惡教義,是毛完成其罪惡使命的工具和藉口。中共及毛從來都不是好心辦壞事,它們原本肩負的就是禍害人類的罪惡使命。

以毛的滔天罪孽,其死後必直墮地獄,但是他的屍體至今仍作為中共邪教的圖騰供奉在水晶棺材裡,一個禍國殃民、給中華民族帶來深重苦難的暴君魔王,為什麼要供奉它?供奉一個地獄的鬼,這是中國人的大恥辱!

中共是一個邪靈,中共組織是一個邪教組織,毛是一個魔頭,江是一個妖孽,它們的共同使命就是禍害中華民族。自始至終,它們都在做著這件事情,直到今天依舊如此。非常不幸,它們的罪惡幾乎得逞,中華文化被其摧毀殆盡,人的思想被其徹底扭曲,是非黑白被其完全顛倒,中華民族陷入前所未有之危險境地。欲脫離險境必先鏟除禍根,是故救國必先亡黨,復興中華必先解體中共。

唐代道人張果曾經對亂世做過非常精闢的論述。他說:「從實質講來,先是一刀一槍,你生我死,四面八方地混戰一常名為大亂,實在還不算真亂。因為這等亂事,所亂者只是一個事字。事儘管亂,人還是人,必致人心皆死,人化為鬼的時代,那才算得真正大亂。俗語所謂人心欺倒,天道反變。這八個字,正好作亂字的註腳。」此等方為真正大亂,「所謂亂在人心,而不在人事。稱為根本之亂。」他還預言未來亂世「在官則不顧公家,只知賄賂。賄賂可以公行,苞苴不必暮夜,是即鬼魂搶奪羹飯的情況也。在普通人民,則孝道可以廢除,淫風可以倡導。只求有利於己,不問廉恥禮義。」今日中國正是如此。依據道家理論,治極而亂,亂極而治,天道循環往復,所以這種亂世的出現也是一種必然。但是任何一種狀態的出現也都需要有生命去促成他,那麼誰來促成這種亂世的出現呢?中共與毛所擔負的就是這樣的邪惡使命。

中共與毛的最終使命就是毀滅人,把人變成鬼,成為思想變異、行為低下、惟利是圖、是非不分、不知道德為何物的敗壞變異生命,最終走向淘汰和銷毀。

剝極必復,否極泰來,現在正處於壞到極至、亂到頂點、復興的開始、轉折的關頭。這個轉折同樣要有生命去促成。毛與中共的使命已經走向終結。順勢而為,建功立業,此刻,正當其時。退出並解體中共這個萬惡的邪教組織,驅散毛的陰魂,重新找回自己的文化信仰、道德良知,無論對個人、社會、國家、民族都是走向復興和新生的起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