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中共前軍委副主席張萬年10親戚被雙規

作者:記者王曼娜香港三十一日電 發表:2007-07-31 23: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港的中國人權民運信息中心今天表示,中共前軍委副主席張萬年在山東省的十名遠親因涉及山東省委副書記杜世成的案件而被「雙規」(在規定的時間與地點接受調查)。

信息中心引述張萬年的一名陳姓親戚證實,杜世成是張萬年姐姐的兒子,但他不肯透露杜世成是張萬年大姐或二姐的兒子,只表示張萬年的大姐已在近年去世。

信息中心又引述消息人士表示,杜世成在去年十二月被「雙規」以來,其在山東省龍口市地稅局、工商局、國稅局、外經委以及電業局任職的九名親戚已被「雙規」。

據說,僅有高中學歷的杜世成在舅舅張萬年權力高峰時期也快速被提升,一九九五年張萬年任軍委副主席後,杜世成被提升為山東省副省長、山東省委副書記,二零零二年更成為十六屆中共中央候補委員。

杜世成去年七月被中共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調查,今年四月被中共中央政治局開除黨籍,目前已查出他為情婦謀利達五億元人民幣。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