喚醒國人之86—起義失敗的後果

作者:劉蔚 發表:2007-08-04 04: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喚醒國人》題記:
我的《喚醒國人》系列文章講述中國普遍存在的政治經濟文化現象,願喚醒中國人認識到接受西方馬列邪說的共產黨1949年建政以來,靠武力搞壟斷,一手決定人民收入,一手決定人民支出/物價,實際上徵收人民80%以上的稅,還剝奪老天給每個中國人的一份土地,礦產等自然資源,從而對13億中國人進行著瘋狂壓榨,和它同時把各種並不決定人民收入,支出的中國人,還有外國人說成是壞人加以打擊的賊喊捉賊等騙人手法以持續壓榨中國人民,毛澤東時代就害死了八千萬中國人,共產黨才是真正的反革命,反動派,這就是共產黨的實質。在共產黨的壓榨下,現在2007年13億人中18歲以上的人的平均約400元人民幣一個月的收入根本解決不了住房、教育、醫療等基本生活問題,而決定人民收入,支出/物價的共產黨師局級以上的官員在中國人口中佔不到千分之一,2007年共產黨3000名高幹子弟擁有的資產達兩萬億元人民幣,平均每人6.7億元。今天中國0.4%的人口佔有那裡70%的財富。現在我們可以做的主要是給13億中國人中認識或不認識的人講這個實質,這個真相,一輩子至少給一個人講。當哪天有一半中國人認識到了共產黨的實質,共產黨的統治就持續不了兩年。這是一場億萬中國人擺脫共產黨的壓迫、壓榨,實現民主平等的偉大的全民大革命。

民主平等的新中國將實行四大制度: 1 新中國的總統、省長、市長每四年由當地所有年滿18歲的中國人一人一票選舉產生。2 中國人享用出版集會,興辦實業的自由。3 將共產黨管區的財產平分給13億中國人。在共產黨獎惡罰善的體制下,幾十年來,好人吃虧,壞人得利。2007年全國人均住房面積使用面積約23平方米,新中國建立後,將以23平方米使用面積的住房為單位編號,讓13億中國人抽籤領取,一人一份,住房本來是人民自己建的,所以人民不用交房租,這輩子住的問題就解決了。將全國約15億畝耕地以兩畝地為單位編號,讓所有年滿18歲的農民抽籤領取所有,一人一份,土地是老天給人們的,人民也沒有理由交地租或向政府承包。將共產黨管區現有約上百萬億元人民幣包括貨幣、企業、學校的價值平分給13億人,於是與中外政權更迭一樣,宣布人民幣作廢,新中國民選政府發給每位中國人10萬華元,幣值大致與人民幣相當。在人人經濟起點大致相同的情況下,新中國邁入真正市場經濟的新紀元。 4實行已開發的自然資源人人一份的原則,民選政府每年將開採石油、森林、金、銀、銅、鐵等自然資源的產值扣除人員、設備等費用,開13億張支票平分給13億中國人。

我們不要被共產黨欺壓一輩子,給他們掙一輩子錢,消耗一通糧食就走,而要追求公正,善良,拿回屬於我們的財產。只要這場中國人擺脫共產黨壓迫,壓榨,實現民主平等的偉大的全民大革命能夠成功,通過如上面說的,平分共產黨管區的財產,共產黨建政後幾十年來積累的冤屈、不公、困苦都可以得到糾正,解決,13億中國人這輩子住房、吃飯等基本生活應該無憂。凡是贊同本題記的人是覺醒了的人,建議可相互稱為覺醒人士,覺醒人士也是民主人士,便於相互交流。歡迎各位轉載,傳播《喚醒國人》的所有文章和觀點。只要有多數中國人讚同我們的觀點,在結束共產黨的統治後,選舉這樣觀點的人進入政府,有民選政府和多數人的支持,上述制度完全能實現。一樣的痛,一樣的淚,13億中華兒女們,起來,向著美好的新中國前進!

劉蔚 2007年4月27日】

如題記說的,在共產黨的壓迫,壓榨下,越來越多的人不同程度地反對著共產黨的統治,比如就是中國公民對中共政府抗爭一項,1993年時是73萬人參與,2006年是估計有800萬人參與。人民反對共產黨的活動包括公民的抗爭或維權和人民結束共產黨統治的起義,起義中包括現中共軍內部的起義和普通百姓的起義。起義可以是團體的,也可以是個人的,團體的起義有2007年5月廣西博白縣七個鎮五萬農民反對共產黨的暴力計生和損壞公民財產而燒燬了縣政府大樓,把縣委的紅色字牌踩在腳下。個人的起義有原山西省科協秘書長賈甲到臺灣宣布要結束共產黨的統治。在未來中國論壇的軍事途徑解體中共論壇,我們也在談論部分中共軍起義的事宜。下面就將以上活動通稱為起義。

現在包括部分民主人士在內的一些人擔心維權活動,起義如果失敗,會像八九民運失敗一樣導致共產黨管區民眾空間受到嚴重的打壓。起義無論對個人還是社會都是重大事件,是需要事先對它的成功、失敗的可能,成功、失敗的結果等作出評估。統治了中國58年的共產黨是強大的,起義失敗是可能的,於是我們有必要看看起義失敗的後果,這就是本文所談的。

對於起義人員來說,其實不管起義成功還是失敗,他們都可能付出生命的代價。這一點與八九民運被共產黨殺害的至少三千北京的市民、學生一樣,為人民擺脫共產黨壓榨的而獻出生命的起義人員是英雄,是烈士,將永遠為人們所紀念。實際上一旦正義人士有起義的行為,不管人是健康還是有傷亡,他們就是英雄,永遠為人們所肯定,所紀念了。

就全國範圍來說,起義被共產黨鎮壓後,會不會導致像六四那樣民眾自由或空間受到嚴重縮小呢?對於現在共產黨管區興起的維權活動,一些民主人士也有此擔心。這些擔心的人有意識無意識地認為今天2007年的共產黨還有意給了民眾一定的空間,其實並不是那樣。今天與1989年完全不同。1989年民運被鎮壓前,共產黨內部開明派有相當的勢力,實行了一些減少共產黨專制的政策。當時在中共中央開明派有任總書記的趙紫陽,主管媒體的胡啟立,中央書記處書記芮杏文,以及1989年4月15日前健在的胡耀幫。1980年代改變了毛澤東時代的黨委負責制,而改成了行政長官負責制,各單位的黨委成了行政長官領導下的主要管黨員入黨的一個組織部門。媒體可以發表反映各種社會問題的文章,只要不喊反對共產黨,反對社會主義就行。就連學生也要學習共產黨經濟體制的問題,如政企不分,條塊分割,共產黨對企業管得過多過死等等。當時人們要求民主,反對專制的主張一般不受打壓,還可以發表,受到官方一定的肯定,而那些認為共產黨的體制已經夠好或基本上好的人還被共產黨的媒體認為是沒有改革意識,跟不上時代。在大學,學生可以自己成立各種組織,以不明顯反對共產黨為限。可以說1980年代共產黨開明派是給了民眾一定的空間。

而1989年六四鎮壓後,共產黨的開明派被頑固派清洗掉了,以上空間都被打壓掉了,民眾的自由空間出現了嚴重的倒退。進入新世紀後,共產黨的媒體實行重大事件必須用新華社通稿的制度,又實行毛澤東時代的黨委負責制,學生不再能自己成立組織。打開共產黨的媒體,共產黨管區的人都過上了幸福生活,而現實中10億成年人平均400元人民幣的收入根本解決不了住房、教育、醫療等基本生活問題。共產黨對媒體的管束已經到了登峰造極的地步,一點自由也沒有了。在遊行、結社上也是一點自由也沒有。是出現了抗爭、維權,但那都是民眾的意願,而共產黨官方對這些活動都是打壓。經濟上同樣如此,我們已經反覆講了,來自西方的馬列邪說共產黨以武力為後盾繼續霸佔著老天給每個中國人賴以生存的一份土地、礦產、水等自然資源,民眾為了生存就不得不到共產黨那裡高價購買這些資源。共產黨同樣以武力為後盾繼續壟斷經營著住房、教育、醫療、能源、交通、通訊、媒體、農業等多種行業,掌控著全國經濟,一手決定著人民收入,一手決定著人民支出/物價,實際上收人民80%以上的稅。民眾有的經濟自由就只有在街邊賣食品,百貨,因為共產黨的官員子弟對這些血汗錢的事情實在沒有興趣。可以說,在政治經濟上的空間或自由,今天2007年共產黨能從民眾那裡掠奪的它都掠奪了。

1976年毛澤東時代結束後,共產黨管區出現了以下四個浪潮:
1 更多的民間言論自由
2 更多的民間信仰,像共產黨管區現在有上億基督徒,上億法輪功學員,其它的佛教徒,穆斯林
3 每年幾百萬人參與的維權活動
4 2004年11月《九評共產黨》發表以來的中國人退出外來的馬列主義共產黨及其附屬組織的運動。到2007年8月3日已經有2446萬人退出了上述組織。

這四個浪潮顯得民眾有了一定的空間,但這是民眾自己行動的結果,與共產黨無關。共產黨哪個黨書記說過,「你們可以對共產黨表示不滿,只要不發表就行了。」或者「你們可以去信基督教了,可以去維權了,可以去退黨了。」?沒有,根本沒有。共產黨對這幾個浪潮的打壓是不斷的。但能起什麼作用呢?如我們反覆說的,現在中國對共產黨不滿的人有十億,它要真來捉一億人進監獄,謹防把它自己捉垮臺。

可以說八九民運被鎮壓後,共產黨的開明派被清洗掉,共產黨內部只有頑固派了,他們已經全面執政了18年,把能夠剝奪的人民的政治經濟上的空間或自由都剝奪了。未來結束共產黨統治的起義即使失敗,也不會給民眾的自由帶來更多的打壓,因為本來共產黨就什麼自由也沒有給我們,這一點與八九民運目前看來失敗的後果是根本不同的。

我們可以再看看中外的歷史。二戰時1944年7月20日德國後備軍參謀長斯陶芬貝格上校,陸軍最高指揮部海爾穆斯•斯蒂夫將軍等人使用炸彈暗殺希特勒,意圖與西方講和,結束戰爭,應視為起義。炸彈估計在希特勒八米內爆炸,但由於炸彈和他之間的厚重的橡木辦公桌使他幾乎沒有受到傷害,起義失敗。希特勒大力鎮壓這些起義人員,五千人被殺害。其中大部分應該是沒有參加起義被誤殺的。而就全國來看,德軍和德國人民是否被納粹政府奪走了更多的自由呢?看來沒有,起義前後,德國人民都是被綁在希特勒的戰車上與蘇軍,與盟軍作戰。因為納粹政府本來就沒有給德國人民其它的自由。我想德軍起義人員對這些事前都考慮過的,不起義,戰爭繼續;起義的話成功可結束戰爭,失敗則戰爭繼續,所以起義不會給全國帶來損失。結果也是這樣。

再看中國的孫中山領導的起義。孫中山為結束清朝的統治發動了十次起義,如第三次起義1907年的廣東潮州起義,第四次起義1907年的廣東惠州起義,第六次起義1907年的廣西鎮南關起義,這十次起義都失敗了。中國民眾因此被清政府奪去了更多的自由嗎?沒有,因為清政府本來就實行的是君主制,拒絕國會等民主體制。同樣,想來孫中山對這些事前也考慮過,不起義,君主制繼續;起義的話成功可結束君主制,失敗則君主制繼續,所以起義不會給全國帶來損失。結果也是這樣。

就看共產黨管區,這幾年每年幾百萬人參與抗爭或維權活動,這些都被共產黨平息或打壓下去了,維權人士受到了打壓。2005年共產黨在廣東汕尾因強佔村民土地,引起村民不滿,共產黨開來坦克,武警屠殺了幾十位村民,接著實行戒嚴。在四川西部、重慶近幾年來都發生過類似事件。人們不會忘記那些為中國爭取民權付出代價的人士。而全國民眾因此被共產黨奪去了更多的自由或空間嗎?沒有。因為共產黨本來就只給了中國人一個自由,就是被共產黨壓榨一被子,歌頌它一輩子,一個人如果希望有別的自由,共產黨不都會來打壓嗎?

就現在共產黨沒有做的就是實行全國軍管了。全國軍管或戒嚴它在文革時就實行過,結果民眾是怨聲載道。它可以再實行全國軍管,但軍管到什麼時候呢?越來越多的民眾會覺醒,認識到共產黨搞武力壟斷經濟壓榨人民的本質。全國軍管或發放更多的槍支給它的人員就能維持它的統治了嗎?胡錦濤已經意識到共產黨的基層的組織癱瘓了,或者不跟他走了。如我們題記裡說的,真正從共產黨那裡得利的就是把持著老天給人們的一份土地、礦產等自然資源和決定別人收入、支出/物價的共產黨局長們。他們一年就是不從單位貪污,收入也是幾百萬元人民幣。基層黨書記為什麼還跟著共產黨走呢?跟著共產黨被它壓榨一輩子嗎?今天共產黨要再像文革那樣,把槍支彈藥發下來,讓各單位成立戰鬥隊,架設廣播站,13億人起來不會再去對付我們這些什麼自然資源也沒有,三、四百元人民幣一個月的普通百姓,他們起來只會去對付把持著所有自然資源,搞武力壟斷經濟壓榨人民的共產黨。說到底,今天2007年共產黨到底有多少人可以信任,可以信任到發槍的程度?如果靠多發幾桿槍,共產黨就能維持其統治,那它所謂的穩定早就不是問題了。就說共產黨的軍警,有幾個共產黨高幹子弟會去當兵?所以就普通軍警而言,他們意圖通過當兵三年改變其命運,是不現實的,退役繳槍後出來,還是與普通百姓一樣被共產黨抬高的各種物價壓榨,被共產黨把持的自然資源壓榨。

可見,就共產黨為維護其統治,打壓民眾自由或空間而言,今天2007年它能做的都做了。這一點我贊同民主人士軍中聲音的已經,共產黨能用來加強它統治的現在都做了。它時不時多抓幾個人,誰也攔不住,但問題解決了嗎?反對它的人越來越多。今天起義,如果成功,能結束共產黨的統治,結束13億中國人的苦難;如果失敗,會給起義人員帶來更多傷亡,但不會使全國民眾的自由或空間出現六四那樣的倒退,因為今天共產黨能剝奪的民眾的自由或空間早就剝奪光了。

其實我們以前說過到哪天13億人有一半人覺醒的時候,我們來一場全國總罷工,總罷課,可以就進行三天或更長時間,然後結束活動,未必結束共產黨的統治。這在共產黨和其它一些人看來,我們的活動失敗了。共產黨會對活動的組織者打壓,但在全國來看,不會出現民眾自由或空間上的倒退,而只會在13億人彼此之間顯示大家擺脫共產黨壓榨的意願。

到這裡,我們可以看見現在的起義即使失敗也不會給全國民眾的自由或空間帶來什麼損失,在有利的方面,它同樣會向13億人和世界人民顯示中國人擺脫共產黨統治的意志,多半會成為中國人擺脫外來馬列主義共產黨的壓榨的一個新的里程碑。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原創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