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良宇權色交易不計其數

發表:2007-08-04 04: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消息人士表示,陳良宇在生活上極其腐爛,零打碎敲找女性無計其數,一般都有手下人為他安排好,將房門鑰匙給他,他自己進門完事後會在床櫃旁拿出預先安排好的錢來支付交易,少則幾千,多則上萬,這些錢都不是陳良宇自己的。依照「兩高」的《意見》,國家工作人員利用職務上的便利,以交易形式非法收受請託人財物、收受請託人提供的干股、以合作投資或委託理財的名義收受錢財、讓特定關係人「掛名」領取薪酬等行為,均應以受賄論處。陳良宇的這些行為都屬受賄,但有些女性都是臨時拉來,查案時已難重新找到,最後都無法計算。

最近,上海的黨員幹部都在觀看一部名為《貪慾之害》的電視錄像片,記錄了涉及陳良宇社保案的原勞動局長祝均一、前陳良宇秘書、寶山區原區長秦裕、市委辦公廳原主任孫路一、長寧區原區長陳超賢等十一名上海市局級幹部。這部由上海市紀委、上海市委宣傳部攝製的片子,片長四十分鐘,這些落網的上海市高官,在鏡頭面前,面對牢獄之災個個悔不當初。祝均一累計受賄千萬,他說自己當上勞動局長已是結構性封頂,再也上不去了,從開始小拿一點,到後來一發不可收拾,膽子越來越大終於拔不出來。

秦裕抱怨,心態不平衡害了自己。這個受賄七百多萬人民幣的前陳良宇秘書,認為自己每天辛苦工作十六個小時,每月拿著少得可憐的工資,那些私營老闆,有吃有喝,腰纏萬貫。太不公平的思想讓秦裕掉下了貪慾的陷阱。據說,孫路一拿了三幅畫,被認定受賄六百多萬,三幅畫中有二幅說是出自陳逸飛之手,但因為孫路一懂畫,竟然看得出陳逸飛畫了主角,而背景等不是陳逸飛所畫。

長寧區原區長陳超賢在黃浦區時就跟著陳良宇,涉貪金額近五千萬,他深知自己罪孽深重,有可能小命難保,對著鏡頭,他要求組織看在他為黨工作多年、任內做了三件有意義的事而要求得到寬大處理。陳超賢所說的三件事包括:在黃浦區當副區長,一手建立了南京路步行街;接手建材公司,轉虧為盈;到長寧區工作時間不長,但貢獻也是有目共睹的。有趣的是,上海電氣集團原董事長王成明,面對開除黨籍和公職的「雙開」決定,竟然雙手一攤問:「那我以後沒有工作了,怎麼生活呀?」

電氣集團副總裁韓國璋從小家境貧困,兄妹眾多,認識不法商人張榮坤以後,成為張榮坤和一眾貪官們的中間人。張榮坤行賄,就由他去派送,貪念亦由此而起。張榮坤讓韓國璋給相關領導送黃金,韓見外包裝相同,他就將份量換小,然後再派送給有關人士。

劉紅薇協助調查非謠言

在上海社保案長達十個月的調查中,不少上海幹部落馬,但也有過關的。現任財政部部長助理劉紅薇就是其中之一,今年,在接受中紀委的協助調查數月以後開始亮相,一直未提供的財政部官方網站也增加了劉紅薇的履歷介紹和照片。有媒體分析稱劉紅薇高調亮相粉碎了「謠言」,事實上,協助調查並非謠言,復出是因為過關。寶山區原區長薛全榮亦被請協助調查,五日後重返工作崗位。薛全榮任職寶山區長時,為陳良宇胞弟陳良軍低價批出土地數百畝。據悉,當時的市場拍賣價每畝二百萬,陳良軍拿到的土地每畝僅八十萬,賺取差價無數,但此事屬陳良宇交辦,薛全榮也就過關了。

来源:亞洲週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