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受心靈扭曲的傷害

作者:李子劍 發表:2007-08-04 11: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港人周星馳拍了一部全球反響強烈的電影《功夫》,裡面有這樣一個片段:黑社會斧頭幫來到窮人住宅區,眼看善良的居民就要被黑幫殺害,三個身懷絕技的功夫高手挺身而出打退了斧頭幫幾十個流氓。隨後窮人區的包租婆怕斧頭幫回來報復,以這三個人「惹了大麻煩」為名要把他們趕出住宅區,並說了很多譏諷之辭。當時一位功夫高手說了這麼一句話「會功夫不是罪啊!」其實作者是在告訴人們:「挺身救人是正義之舉、沒有錯!」

中共黑幫之邪惡、惡於斧頭幫千千萬倍,中共所掌握的暴力資源也遠超出斧頭幫億萬倍。就是這麼個流氓政權,也只有這樣的邪惡集團才能做出這麼荒謬的決定,對真善忍說「殺」字。

曉偉是個普通的中國人。他自從學了法輪功,由一個玩世不恭的青年脫胎換骨成為一個充滿善心、做事處處為他人著想、對國家、社會有益的有用之才。正是這樣一個青年,面對暴力、恐怖威脅,選擇了伸張正義、不向邪惡勢力低頭。他付出的代價也是不小的。中共剝奪了他的「前途」,本來他可以擁有非常優越的工作和令人羨慕的高學歷,就像他的其他同學現在那樣。中共甚至連他的「身份」也給剝奪了,由於他的不屈服和三番兩次進京上訪,當地公安經常到家裡「關照」,這使他不得不流離失所,免受干擾、迫害,以致於身份證到期了也無法補辦。

曉偉所做的一切在正常社會中的正常人看來是在堅持正確的信念、是在維護世界的和平、是在伸張正義反對邪惡,是應該受到支持和尊敬的。可是曉偉在當時卻沒有得到多少人的支持和敬佩,因為他身處的是這樣一個環境,在這個環境中到處充斥著中共黨文化,而黨文化的締造者中共的特性就是九個字:「邪、騙、煽、斗、強、痞、間、滅、控」,中國人被中共統治了幾十年,就連現今60多歲的人都是一輩子浸泡在黨文化中成長起來的,試想曉偉的處境有多尷尬!!

由於曉偉正念堅定,因而思想上沒有受到太大的干擾。可是曉偉的母親就不一樣了。像很多可憐的中國人一樣,她在這樣一個嚴重變異的環境中,思想被扭曲到了令正常人驚嘆的成度。

曉偉的母親目睹過六四屠城,她知道中共舉槍殺害中國的百姓時是毫不留情的,她經歷過文化大革命,知道中共整人時的手段有多麼的卑鄙,她聽過她的長輩講述歷次中共整人運動,知道中共之殘忍,世上沒有中共做不出來的壞事。

在中共對法輪功舉起屠刀之前,曉偉的母親對法輪功學員的善念善行是敬佩的,對法輪功的至真至善的理論和非凡的功效是認可的,對曉偉修煉法輪功是全力支持的,她自己也非常願意讀法輪功的書籍,認為這是她這一輩子讀過的最好的書。

曉偉是母親的獨生子。眼看著孩子如此堅持要同中共流氓政權「講道理」,曉偉的母親對真理開始動搖了。什麼做好人的道理,什麼宇宙真理,在利益和情感受到威脅的時候似乎全變成了「理論與說教」,隨著迫害的加重和曉偉反迫害的深入,善良的慈母陷入到對中共的無限恐懼當中。當強盜把刀架到脖子上的時候就變成了強盜說什麼就信什麼了。甚至站在強盜的角度來替強盜辯護了。

曉偉在正與惡之間做出選擇的過程也是一個痛苦的過程。造成這種痛苦的原因之一就是曉偉的母親扮演了一個非常負面的角色。曉偉的母親在壓力下從一個擁有善心的人轉變成了一個充滿邪念者,並以這樣一幅面孔來「教育和感化」曉偉,為的是使曉偉也「轉化」成壞人!!

當曉偉說「做好人沒有錯」時,曉偉的母親則說:「誰告訴的你做好人沒有錯?做好人就是錯了,就是不應該做好人。」曉偉讓她說出理由時,母親則說:「做壞人、幹壞事,就像他們當官的做多大壞事都不犯法、都沒有罪,但是你們做好人就犯法了,人家就抓你們,這不就說明做好人錯了嗎?在共產黨的地盤就不能做好人!」 「那法律是共產黨定的,共產黨都不好,它定的法律當然也不對了。」「你管那麼多幹什麼?犯法就得坐牢,做好人就犯法,做好人就要坐牢,你想坐牢嗎?實在想做好人就偷偷的做,不要讓別人知道!」

當曉偉說「做人要講道德、要知恩圖報」時,曉偉的母親則說:「在我現在看來,人是不可以講道德,也不可以講信用的。」曉偉讓她說出理由時,母親則說:「道德能頂錢花嗎?還是管好自己、能有碗飯吃算了!你看當初中國的老百姓多樸實,多講信用,可是共產黨搞的歷次整人運動中,那些好人、敢說真話、講德講善的好人全被打成反革命,有的被打死,沒死的也被整的生不如死。所以在共產黨的地盤不要講什麼道德。報恩,怎麼報?去北京送死?10年前共產黨殺死多少大學生你不知道嗎?你們老師的恩你記在心裏吧還是,等什麼時候平反再報恩吧!想現在報恩,還沒等報呢,共產黨先把你卡嚓了!」

當曉偉說「我們應該有信仰自由和基本人權」時,曉偉的母親則說:「自由、人權沒有用,天下烏鴉一般黑。」曉偉讓她說出理由時,母親則說:「自古到今天為止都是一樣,中國古代和現在一樣,國外也跟國內一樣黑暗,你沒有看到電視上演的和報紙上報的嗎?哪裡都打仗、哪裡都有不公平,哪朝哪代的皇帝、總統都是腐敗、黑暗,什麼時候受氣的都是老百姓。」事實並不是這樣的。這是中共長期以來給中國百姓灌輸的黨文化造成的這種錯誤認識,對於中共造的謠,平時有人嗤之以鼻,認為自己是清醒的,可是一到整人運動來臨之時,卻馬上將這些糟粕毒文化奉為真理,唯恐觸犯了強權而惹上殺身之禍。

甚至當曉偉說「中共殺害了8千萬中國人、無惡不作」時,曉偉的母親竟然替中共辯護起來了,「殺人怎麼了?人家有的是權力和武器,你不符合人家的要求人家當然要管你,你敢反抗當然就要被殺掉,不然人家怎麼統治國家?如果我是共產黨,誰不服氣我也會這麼幹,放在誰身上誰都會這麼幹!!」整個就是流氓強盜邏輯。

面對母親的思想被中共黨文化扭曲到嚴重扭曲的地步,曉偉心裏很難過,也有些無奈。但是曉偉知道自己應該做什麼,任何人的任何強詞歪理也無法動搖他心中的正念,也無法動搖他要為真理衛護的意志。後來曉偉也是堅持這樣做的。

由於曉偉對真理的堅持,他的善心,他的意志,最終打動了他的母親,加上《九評》的問世,曉偉的母親終於相信正義永遠是無法被邪惡打倒的,邪惡再猖狂,最後的結果也只是把自己打垮了而已,而正義的一方在這個正邪較量的過程中只會變的更加強大和堅不可摧以致永世長存!

心靈扭曲的過程是可怕的墮落的過程,這種恐懼是中共造成的。中國人中有多少人曾經被中共扭曲了心靈?這個數字恐怕是我們無法想像的。幸好世界上有一股不屈服的正義力量,他們挽救了無數心靈扭曲的中國人,幸好這股正義的力量得到了全世界上層社會的支持,幸好這股正義力量呈現不斷壯大的趨勢。這正義的力量源自於對法輪大法的信仰,這正義的力量保證了中國人以致全世界人民免於受到心靈扭曲的傷害,這力量已成為中國人未來的希望。(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