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生活系列(一)

作者:一凡 發表:2007-08-04 16: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讀者:謝謝範醫生為我們排難解憂。我和身邊的朋友都有一些「個人私事」難於開口。就是家庭健康生活中關於夫妻生活,在不同生理期應該注意些什麼?以及怎樣才能維持和諧的性生活?
範醫生:謝謝讀者來信。其實這個話題也是廣大讀者共同關心的內容。夫妻是每個家庭中的主要成員,也是家庭中的主要勞動力。夫妻身體健康、感情和睦直接關係到家庭幸福。對子女,對社會都有好處。
下面將分期介紹健康的夫妻性生活和不正常的性生活對人類健康、倫理和道德上帶來的負面損傷。
關於男女在性發育方面早在兩千多年前的醫學著作《內經》中就談到:「女子七歲腎氣盛,齒更發長;二七天癸至,任脈通,太衝脈盛,月事以時下,故有子。丈夫八歲腎氣實,發長齒更;二八腎氣盛,天癸至,精氣溢瀉,陰陽和,故能有子。」古人都知道由於身體的生長發育,女子從14歲左右開始便有月經來潮;男子16歲左右,便出現精液滿溢而泄。這時就有性慾產生了。至於由此而帶來的生理、病理方面的知識將在下期繼續解說。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